屬【虎】者兔年運程

2010/12/21 09:19:1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虎

一九九八年戊寅十四歲
一九八六年丙寅二十六歲
一九七四年甲寅三十八歲
一九六二年壬寅五十歲
一九五零年庚寅六十二歲
一九三八年戊寅七十四歲
一九二六年丙寅八十六歲

肖虎者是年的吉星,不算有力,幸好凶星亦只屬小兒科,並未構成太大影響。在新一年裡中規中矩,平穩發展,吉星「陌越」指異地發展、新的擴張、新的版圖等,在擴展之餘亦潛藏變化,亦有轉變和陞遷之意。當然,因為要穿越到另一陌生地方發展,難免要孤獨地面對很多新困難,解決困難才能開天闢地。會被新環境的種種人和事所影響,屬於吉中藏凶之像,因此其他的凶星力量大小,對虎人來說就顯得相當重要,凶星有「亡神」、「病符」、「天官符」等。

「忘神」指失魂落魄,神經衰弱、粗心大意,容易遺失物品。而「亡神」遇上「病符」,今年是必病痛多多,總會感覺全身都不順暢。而「亡神」見「天官符」,容易因漏報某些資料而惹官非,例如報稅,漏報芋些收入或利益,入境時漏報應課稅物品等而惹上官非刑責,被罰款或賠償。從此而得知,肖虎者是年必須自我求道,既不得人脈,則需事事親力親為,成與敗都須由自己承受。是年頗有孤軍作戰之感,上司下屬均不得力,特別要留意假誼之情,容易被同事或朋友出賣,甚至沙煲兄弟、金蘭姊妹亦會如此,有福同享是廢話,有難只會是你當才是真的。所以今年逢人只說三分話,勿信江湖兒女義氣之說。

事業
是年「陌越」星臨宮,指有機會作異地或新空間發展,是拓展版圖的好年份,但在陌生環境或陌生的工作上,並不代表一定是一帆風順,你總會有種孤軍作戰與無助無援的感覺,在需要別人幫忙時,頓感人情冷暖,真心假意全看在眼裡,當你以為他鄉遇故知時,其實都是自私之流,身邊稱兄道弟者也只是酒肉朋友。是年難獲親信,事事不能假手於人,均需親力親為。遇到困難時也只能自己面對。對那些虛假的寒喧可以不理,到你解決問題後,他們個個變成專家及顧問了,馬後炮又有誰不懂呢。固在工作上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按自己意願行事,毋須寄望朋友施以援手。

在開拓新工作方面,不能求進,憑個人力量,只可能見步行步,一個關卡一個關卡地過。是年貴人淡薄,上司下屬都幫不上手,也好,這樣反而可測驗自己的能力,工作麻,一個人也可以做,創業麻,一個人也可以創,雖然有阻力,但都能迎刃而解,且能做出成績。肖虎者,是年只要有無窮的毅力,一樣能夠踏上成功之路。

姻緣
是年在事業運上算是有新空間及發展,在姻緣上亦有新機遇,只是較難發展。是年姻緣運欠桃花,即是平平無奇,結識新異性朋友不是問題,而且機會也多,但要成為情侶就難以指望。今年有肌膚之親的可能比感情交熾來得容易,與你出雙入對者未必是你的戀人,又可能人家的心另有所屬,不要以為只有你痛苦。遇到這些錯摸桃花,肖虎女性是年容易失身,但卻並非失於戀人,亦絕非無知,而是自己有意。

己婚者是年會覺得配偶對自己有許多隱瞞,滿腦子都是懷疑,如懷疑其對自己不忠、懷疑與昔日之友舊情復熾,以至自己精神恍惚,心病連年。

健康
是年病痛多,混身不聚財、不舒服。因是年「亡神」遇「病符」,身心俱受損,屬於無病之痛。沒有病,但卻整天都覺得不舒服,不順暢。有機會舊患復發,舊痛纏身。「亡神」更會令你神經衰弱、心神彷彿、精神錯亂、心緒不寧、抑鬱、抗奮、狂燥等,又容易疑神疑鬼,想放開卻又不斷地想,所以容易出現精神及心理問題。

是年亦主多輕型意外,因不留神而遭逢意外,今年特別容易出現肌肉痛症,或肌肉受傷,故處處留神,凡事打醒十二分精神才好。多點發掘新興趣,找多些寄托,胡思亂想的事自然也會減少,這樣人也會健康些。

財運
這年特別喜歡錢,對錢特別在立意。會留意進財,介意出財,但是年偏又出財多、進財少。還好出財多因病痛,如醫藥費、手術費等,都是有限錢,能負擔得起的。進財少,是不經意地來一筆橫財,可能是投資得利,可能是意料之外的收益。「亡神」在旁,是年容易因遺失物、偷竊、被盜等而損財,要留意有機會因向政府漏報資料而遭罰款,但亦有機會收到政府退款,本來已出之物,失而復得,亦可算是偏財之獲。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