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市將成為世界對冲基的大賭埸?

2010/12/22 00:37:1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Dec

恆生指數早盤輕微高開大約72點後略有下探,隨後追隨A股漲勢,並回升至10天移動平均線附近。最終,恆生指數收盤報22993.86點,上漲354.78點,或1.57%,成交了599.54億港元;國企指數收盤報12607.43點,上漲198.94點,或1.60%,個股全面回升。

港股果於意料中反彈,人在市場;心已放假,成交大為收縮,不足600億,恒生指數果受制於10天20天平均線之下,看今天能否突破23000點,若突破此位,能再突破50天線才能確認升市,成交不足始終是隐憂,今天恒指會很波動,夹上夹落。

香港股市將成為世界對冲基的大賭埸?
大鱷對冲基金被歐美立例管制,失去生長溫床,大量東移,進注香港,對冲基金在金融海嘯其間,摧波助瀾,興風作浪,將海嘯推至巔峰,物先腐而後虫生,金融海嘯的形成;先是政府對金融業監管不力,銀行盲目放貸,造成大量敗帳,形成一個腐敗的格局,被對冲基嗅到臭香,大鰐争相逐臭,翻起海嘯巨瀾,如果沒有大鰐對冲基金,或者金融海嘯殺傷力沒有那麼大,銀行財帳可自我療傷,漸漸康復,但是時間要拖很長.正如美國1929年大蕭條,要拖至7至8年,美國要靠第2次世界大戰,經濟才復甦,對冲基金如壞孩子,又如手術刀,加速危機傷痛,也是加速腐敗的東西死亡,然後留下強者,破故納新,火鳳凰重生,令世界展現新氣像,人言鳯凰無寶不落,但是大鱷無臭不至,人們對對冲基金又愛又恨,既然有大鱷存在,只要做好監管,也不必為懼,正如動物園的大鰐,用籠子,圍欄圍住,故不能傷人一样。
香港這個水池,已進來大量對冲基金,香港這個金融自由市場,有助對冲基金生長,尤其香港傍付祖國,市場不大,容易舞上舞落,易於控制,香港股市將成為世界對冲基的大賭埸,股市將大起大落,大為波動,對冲基金可以指鹿為馬,隨意大市升跌,不跟外圍走勢而行,各位股場戰友,要扣緊安全帶,以免撞傷。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12/23 00:10:27 回覆
Does the schoolwork, will not be bitten by these cocodiles.
2010/12/22 09:28:14 回覆

hope i will not be bitten by these cocodiles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