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衞星照證內地鬼城多

2010/12/22 08:14:46 網誌分類: 時事
22 Dec

很高興看見這些無人的新城市,這證實了我國領導有先見之明。

南北極的冰塊正以極速溶化。不到十年,這些冰全都溶化後,海水水位將上升約一百米。大多數城市會被水淹沒,所以應盡快為人民預備居所。

公開消息,又怕引起恐慌。所以這一切都只能秘密進行。 

內蒙古鄂爾斯市、巴彥淖爾市,這些都是在高海拔地區。

河南鄭州地區一般都有海拔一百米以上。這「鬼城」可能是將來的沿海城市。

2012年12月的冬至,傳說地軸心轉移,引發。2013年南北極不再是南北極,冰塊可在一年內完全溶化。

在我看來,國與國的戰爭和鬥爭亦屬虛幻。只要誰可以順利過渡2012變,誰便是最後的強國。 

 

【本報訊】內地樓市投資過熱出現泡沫化,美國商業網站Business Insider日前刊登研究報告,援引多張衞星照片,指內地多處出現大量無人居住的「鬼城(空城)」,猶如一座座現代金字塔,為內地房地產市場以至經濟發展帶來隱憂。

文章指出,內地地方政府和地產商大興土木「造城」,平均每年新增約廿個城市,但全國空置房屋數目卻達六千四百萬間。這些鬼城均興建在荒涼地區,包括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巴彥淖爾市和河南鄭州新區等。衞星照片顯示,城中廣闊的街道、宏偉的政府大樓,卻罕見車輛和行人的蹤影,猶如空無一人的鬼城。

樓市過熱泡沫化

河南鄭州新區被網站形容為「中國最大鬼城」。當局在○一年耗資逾二千億元人民幣打造鄭州新區,興建了兩個金融中心、博物館、展覽廳,十五家大學,以及大量公寓住宅。雖然一半的設施已經完工,但大部分建築物內幾近空無一人,房屋空置率高達九成。

不少網民狂轟官員好大喜功,大搞盲目崇拜,浪費公帑。

2010年12月22日(三)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1222/00178_014.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12/22 23:02:14 回覆

沙三少 

謝謝你的圖片分享

2010/12/22 11:21:29 回覆

是好大喜功、盲目發展?還是先見之明?  Only time can tell.

鄭州鬼城衛星圖:-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