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片裏的現實

2010/12/23 18:00:06 網誌分類: 娛樂
23 Dec

表妹今天看, 說一隻很壞的黑貓變成了一個王子, 為了好像是魔法權杖的東西, 先要奪得一個女生的芳心。

女生答應與他結婚, 即時被他控制了!

原來卡通片是有現實成份的。王子是假的, 黑貓變王子也是假的, 但壞的人會欺騙女孩子, 就是真的。

媽媽看, 節目今天介紹一些青少年於聖誕夜會墮入的陷阱……

以前覺得卡通片只作娛樂, 但就今天所說的話題上, 現實的節目和卡通片的橋段有共通之處。

二哥說不看卡通片的人, 才會怕「外星人」……

keroro是外星人, 就這層面說, 外星人不可怕。

m記現在賣一個廣告, 現具包括類似外星人的公仔; 以前我很怕這些公仔, 現在長大了, 公仔是不怕的, 但想到「外星人」還是有點怕, 尤其早前一個港台節目說香港有人見過太空船和外星人, 於是怕了幾天。

我想起小學時電視也有說外星人和99年是世界末日等, 再想起有人解剖過以棉花等物料製成的假外星人, 又想起電視呈現過的「外星人照片」……

外星人眼睛大大的, 跟樓下那時常投訴人吵的大叔很相似。

這幾天為平伏對大叔和外星人的恐懼, 我把兩者連在一起, 大叔即是外星人, 外星人也就是大叔。

這樣竟然對兩者也不那麼怕! 是負負得正嗎?

我還要用這些靈感寫小說 X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