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桃花王(2)

2010/12/25 01:04:06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5 Dec

 

雖然犯太歲一族難免面對變動和煩惱, 但是大家看了這裡幾年, 發現小弟對肖兔的朋友評價甚高, 就算犯太歲也很開心高興。

首先, 肖兔的朋友比較樂天知命、隨遇而安, 部份朋友可能較為情緒化, 有些自尋煩惱的傾向。然而大多數肖兔朋友隨遇而安的本性, 通常都能夠為他們帶來比較安樂的人生。

辛卯年是肖兔朋友的本命年, 但是有辰辰自刑、午午自刑, 卻沒有卯卯自刑, 這種得天獨厚的性質, 大大減輕了太歲年對肖兔朋友的消極方面影響。

而且, 肖兔的朋友在本命年遇上「金匱」、「將星」兩大吉星, 真正財源廣進。打工仔受到老闆器重, 自己做生意的又能夠找到得力助手管理和開拓業務。辛卯年對肖兔的朋友而言, 整體是朝好的方向轉變。所以, 本命年對肖兔的朋友, 乃是一個開心太歲年。

傳統上, 說到桃花, 很多人都知道子、午、卯、酉, 即是肖鼠、肖馬、肖兔和肖雞。可是論人與人之間的魅力, 誰能與肖兔朋友爭鋒?

子、午、卯、酉四桃花, 肖兔朋友真是冠絕同儕, 堪稱人間桃花王!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12/25 12:16:58 回覆

5

2010/12/25 09:07:29 回覆
4
2010/12/25 02:40:43 回覆

博士你好似比較喜歡夜晚寫嘢啊!近排你都好用精神,你都保重啊!唔阻你啦! {#icons_boy1} Thank you very much, bye bye!!!

2010/12/25 02:30:09 回覆

fung key : 你工作上已有變動, 祇要立春之前, 多調補身體, 相信辛卯年你祇是工作辛苦, 其他一切無大礙!

2010/12/25 02:19:11 回覆

博士晚安

我正是肖兔出生,上一個本命年我在那年結婚也是有變动,希望今次也可安然渡過啦!本來有些擔心,看完博士上文人都定d!

謝謝博士上文!

2010/12/25 01:50:33 回覆

{#n推介 +2.gif}

2010/12/25 01:07:01 回覆

晚安博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