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另類犯太歲(3)

2010/12/25 04:47:59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5 Dec

 

全世界的傳媒機構, 明年皆有機會爆出新聞、醜聞, 或是互揭瘡疤。

對於中港台的朋友, 最感興趣的, 肯定是香港某大傳媒機構爆發內戰, 進行大清洗。

互聯網方面, Facebook 又是新聞多多, hot gossips 絡繹不絕。

去年年底跟大家說, 庚寅年 Facebook 傳上市, 的確有報導說, 他們安排上市, 但是日期未定。如果 Facebook 上市, 大家不妨買一點作長期持有。最近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響應股神捐身家號召, 把一半資產捐作慈善用途。倘若 Facebook 能夠上市, Mark Zuckerberg 就算已捐出一半資產, 亦肯定能成為世界首富。

如果明年 Facebook 能夠上市, Mark Zuckerberg 或許可以免卻一些麻煩。不過 Facebook 最有可能於 2012 年壬辰年上市, 辛卯年未必可以成事。

辛卯年兄弟爭財, Mark Zuckerberg 與 Facebook 其他的合作夥伴, 極可能為利益而再起爭訟, 或是互相搞對抗、分裂。

Facebook 是桃花很旺的名字, 也是麻煩多多的名字!

回應 (4)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12/25 13:30:01 回覆

+5

好攰喇..由於時間關係,上幾篇看完+星,不逐篇留言 lar..

2010/12/25 12:20:41 回覆

4

2010/12/25 09:15:09 回覆
3
2010/12/25 06:02:11 回覆

{#n推介 +1 .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