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 江秀琴牧師 ( part 1)

2010/12/27 12:28:36 網誌分類: 宗教
27 Dec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絡,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The following is one of the messages about 等候神 - 江秀琴牧師

等候神- 江秀琴牧師

等候神(親近神)(二)江秀琴牧師

等候神是唯一不可少的一件事。神要我們來尋求他的面,神也渴慕我們的愛情。馬利亞、大衛都選擇了這上好的福分,你一定要開始過這樣的生活,那是建立起你跟神很真實的關係,非常重要。你跟主相交時間的長短,就決定了你跟主關係的深厚,與主同關鎖,與主心與心相契合,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今天在地上我們須要來培養操練這個與耶穌愛的關係。

讀經:哥林多後書31618

神永恆的心意就是要把我們改變成他的形狀和性格,以模成神兒子的形狀。這段經文就爲我們指出一條路來,使恩召的指望成形在我們身上,藉著我們敞著臉看見他的榮光。在舊約雅歌書,神說:我的新婦,我的鴿子啊,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爲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其實,神無所不在。他看得見我們的臉,爲何要說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因爲我們的面貌常是向著人而未向著神。我們很少將自己顯在他面前,所以他說求你將臉轉向我。當我們心靈的臉,心靈的眼睛轉向他,注視他的時候,我們的面貌就會反照出他的榮光,就像摩西一樣,四十晝夜與神面對面,並未說什麽話,但摩西就面皮發光。這是神作工在我們身上,改變我們成爲他的形狀的一個方法,就是常與他面對面。這是遠超過頭腦能想像的。我們常常敞著臉,一直注視神,他的榮光就得以反照在我們身上。而且今天在新約,我們的榮光是裏面的,是長存的,即是比摩西更有福。摩西面上的榮光是外面的,會漸漸褪去,與我們所得的相比,就算不得什麽了。榮耀秀教士小時,極其羡慕摩西能與神面對面,直到被聖靈充滿就明白藉著耶穌的死,就打開了至聖所的幔子,我們是可以一直的,隨時的回到裏面,敞著臉看見主的榮光,那豈不比摩西更有福麽?

讀經:腓立比書32021

我們既是天上的國民,就要每一天都在等候主耶穌從天上降臨。但這個等候不是指那一刻主忽然降臨,乃是你必須每一天都等候主的忽然降臨,否則你會怕見他的面。啓示錄616講到那一天許多地上大有權勢的人都向山和岩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罷,因爲他們怕見權能者的榮光。一個汙穢有罪的人怕見光,除非今天我們就先在他愛的光中,願意常常被他光照,常常敞著臉得見他的榮光。而他的降臨就爲要改變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成爲與他榮耀的身體相似。如何改變,乃是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那時何等大的能力。神權能的命令拖住萬有,整個宇宙,所有星球都在神榮耀權能的管理之下,且降服於他。神就是要按著那萬有都歸服他的那個大能大力來運行在我們身上,來改變我們,以致與他榮耀的身體相似。我們是何等的尊貴啊!我們今日追求主,當知我們原是神手中的工作,是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弗210)。神就是藉著我們來到他的面前安息下來,肅立靜默在他的面前,他就能作工在我們身上,將我們卑賤的身體,墮落的罪性,改變成榮耀的形狀。林後317說到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得以自由。主的靈就在我們裏面,若不是神的靈,沒有人能呼叫阿爸父。我們都是聖靈重生的,主的靈就在我們裏面。

你有自由麽?有些人是——

沒有不發脾氣的自由(動輒發怒);

沒有不憂慮的自由(掛慮重重);

沒有等候主的自由(無法安靜);

沒有情感獨立的自由(永遠要有一個依附的物件);

沒有不吃東西的自由(口腹之欲)。

你自由麽?我們如何得此自由呢?真實主的靈都在我們裏面,爲什麽還有不自由呢?那是因爲:主的靈不夠豐富在我們裏面,我們不夠讓主的靈豐富在我們裏面。我們不夠讓主的靈充滿我們的心思,意念,情感以致全人。你需要讓神的靈在你裏面行割禮,讓主的靈更豐富地完全佔有你,才能得以自由。

我剛信主時沒有不看電視的自由,有一個很強的欲望要去看。但當我開始過一個等候主的生活,固定的早上、中午、晚上操練一段時間後發現,即使我雙眼看著電視,卻看不進我眼簾,電視對我不再有吸引力。當我操練等候主的生活後,不知不覺,神使我看電視的捆綁脫落了。那個很強的欲望消失了!使我自由了!

那不是一個立志刻己的功夫,那是我生命的本質被改變了。哈利路亞!就是藉著常常親近主,就好像你一直在吃他,喝他,以致天上的胃口越來越強烈,地上的就頓感索然無味。

凡喝這地上的,你還要渴,地上的東西,愈吃就愈被捆綁,等將來神要把你提到天上去,都提不去,因爲你整個傾向都是地。因爲地對你的吸引力太強了。我們須要藉著神,神的同在,一直使我們脫離地的捆綁,以致成爲一個十分自由的人。

神的兒子來了,就是要我們得以自由,因爲我們沒有常常來與神的兒子聯在一起,所以我們常常不自由。

感謝主!藉著親近他,如今我在主裏面何等自由?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何事我總不受它的轄制,這是一個真自由!凡對神的國有益的,我都可行,但卻不受它轄制!所有地上的事,你若去摸,在多摸幾次,你就失去不摸它的自由,所有我們在地上對人的愛,包括父母配偶兒女,如沒有讓神在我們的情感上行割禮,我們都會失去那自由的。

神今天要將我們從這一切的捆綁纏累裏釋放出來,叫我們得以自由,藉著我們常常來親近這位神的兒子,是他在我們裏面,才使我們得以自由。太奇妙!不是藉著克己的工夫來脫離老我。

對初信的信徒,我們不要給對方律法的轄制,只要他們多來參加聚會,就在神的同在裏,由神來改變人,當一個人被神開啓了,眼睛亮了多少,他就自由了多少,就自然不會再去抓塵土。所以要鼓勵吸引他人多來親近神!

我們信主後需要神作成那救贖主的工作在我們身上,把我們改變成主的形像,榮上加榮,將來你在永恆裏是什麽樣子,決定於你在斷氣的那一刻已被主改變了多少!所以要愛惜光陰,趁著你還在地上的光陰,每日趕快給神機會作工在我們身上。林後316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爲什麽親近主這件事對許多人那麽難,就是因爲我們靈魂的眼睛有帕子。以色列百姓就是如此,以致不敢見摩西面上的榮光,我們今天若如此,在我們裏面也有帕子,使我們不願意來靠近神親近神。每人的帕子不一樣,什麽會成爲我們的帕子呢?

:你一次犯罪,不肯認罪,再加上以後陸續犯罪,就成爲你的帕子。

老自己:每人在他的老自己裏面那很強烈的點都不一樣。有些人的老自己是很喜歡彰顯在衆人面前,有些人的老自己則是很喜歡藏躲起來,最好都不要有人看見他,這也是帕子。脫離老自己的秘訣就是你越不想到你的自己,你就越脫離了

有時我們與人絮絮叨叨說個不停,話語太多,成爲一個帕子,等你來親近主時,就不易摸到神的同在。但你若一直與主說話,則你與他的距離就越來越近,一直面對面,而帕子除去的秘訣就是你的心要來歸向主,既使你在服事時,若只想到服事,而未想到主,這服事也會成爲你的帕子。

有些人,主給他們先知預言的恩賜,以致他們的心就歸向許多人來向我問,若無人來求問,就無所事事,索然無味。有些人的心是歸向看異象,一坐下來,不是來尋求主的面,而是在尋求異象。我們的心就是如此,常偏於邪。我們實在要一直的向主說主阿!,求坐我心,好使我們的心歸向他。所以我一再強調,我們一天要有固定的時間在早、中、晚來跟神約會,跟神交談,來尋求神的面。這樣,使你在固定的時間,讓你的心歸向他,然後在其他的時間,使你繼續保持你的心歸向他。要學習操練在忙碌的生活中及服事裏,手忙心不忙,”“忙碌卻不忙亂。雖然在忙碌中,但我們的心卻一直歸向他,在他裏面安息,也一直在愛慕他,就一直在被他改變成爲他的形像:榮上加榮!

所以等候主是你必須要去操練的,也是你一定要去操練的,否則既使你聽再多的見證,也看不見神的奇妙!但神對你而言永遠不是那麽實際,特別是當你發生苦難之時,例如:罹患絕症,家中變故等,會使你頓失信心。我就發現等候主會使一個人面對忽然間臨到的危難時,所表現的生命是何等不一樣,因爲他裏面有自由,在他裏面有神兒子的生命已經作成在他身上。弟兄姊妹,你日積月累地等候主,有一天,突然有事情臨到時,你會發現主已作那麽奇妙的工作在我身上,我居然能如此平安。

我們等候主,他就按著叫萬有都歸服他的大能力,一直在改變我們,成爲他的形像,這形像非僅僅只指在外面,在你面上會越來越有榮光,但最主要的是裏面的改變,你的性情越來越有那人所不能奪走的平安、喜樂、堅定、穩固、神的忍耐、神的信心、神的溫柔、神的慈愛,等等。這都要藉著我們給他時間,讓他作工在我們身上。

弟兄姊妹,就從今天開始來操練等候神罷!

等候神(親近神)- 江秀琴牧師

Hyperlink at her website : http://www.forerunner.cc/425.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12/27 16:06:56 回覆

2009324,在美國CBN網站一個屬靈恩賜研討會, 我聽到一位女士發預言,

Frankie

 我是光明與真理的主。正當你走在我的亮光中,只要你相信我的真理,你會更接近我。你會明白我是誰。我可以告訴你許多未解之謎。只要你相信我,只要你每一步相信我,我告訴你不要來回尋找答案,但我擁有了一切你的需要,上帝說,因為我住在你的裡面。堅定地行走,堅決和大膽地走,知道我跟你在一起, 每一步跟你同行。我只要求你的是信任我,張開嘴,我會放說話在你口。我告訴你去,你毫無疑問,沒有恐懼,你去吧。知道你是我的孩子和我深愛著你。而我希望是給你最好的。我的願望是讓你密切地知道我。抽時間陪我,安靜陪我,我的真理將照亮你的道路。你不會害怕,你不會懷疑我在你靈說的事,因為我不是混亂的神。我是一個愛你和給你直接答案的上帝。相信我,信任我,信任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