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並非世界末日(上)

2010/12/28 05:12:13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8 Dec

 

前文說過, 這幾年全球很多天災, 直至 2012 年所有災難達到巔峰, 之後地球才會慢慢地平靜下來。

雖云 2012 年地球上的災難達到巔峰, 但是地球不會就此完結, 所以並非人類的世界末日!

西方一向都有世界末日的概念, 並認為人類世界有兩個高危的年份, 分別是 1999 年和 2012 年。

由於人類受世紀末的心態影響, 所以認為 1999 年是世界末日。全球已安然度過 1999 年, 因此沒有甚麼內容值得深入表述。

2012 年則不同, 因為尚未到來, 而且近年天災頻仍, 正好配合這個主題大書特書, 加以發揮。

但是這祇屬於西方人的思想, 傳統上中國人沒有世界末日的概念。

為甚麼西方人老是怕世界末日?

一部美國電影以 2012 年世界末日作為噱頭, 票房錄得不俗的收穫。西方人一切以利益為重, 一個「2012」世界末日的概念, 已經能夠掙得實際利益。這是以南美洲瑪雅文化作為理論根據而編寫出來的故事, 一些熟悉瑪雅文化的學者, 曾否認以上傳說。

大家有沒有想過, 當歐洲人發現美洲新大陸, 對於印第安人來說, 已經是世界末日?

歐洲人對印第安人大肆屠殺、姦淫擄掠, 搶掠美洲大陸的土地、資源和財富, 令到印第安人失去家園, 沒有生存空間。那一頁不光彩的歷史, 絕對是美洲土著的世界末日!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12/28 11:01:33 回覆
2
2010/12/28 05:38:12 回覆

佢哋真係慘喔~  {#icons_girl5}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