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政策」與「愚民政治」

2010/12/28 18:12:42 網誌分類: 政治
28 Dec

  「愚民政策」與「愚民政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概念,也有著天淵之別。「愚民政策」諸如朝鮮政府,刻意的封鎖消息,封鎖資訊,刻意地造成國民對政治事件的誤判,令國民對政治越來越愚昧。獨裁政府是熱愛愚民的,因為,愚民容易控制。然而,「愚民政治」不同,它是在資訊發達、資訊無限的自由之下,對自己行為的一種盲動與盲從,是一種愚昧的政治行為。

  說說社民連吧,一群政治狂熱分子,政治偷機分子,把香港市民當成是政治愚民,在「社民賤男」的丑聞下,卻說甚麼:「明顯是中了共產黨的圈套。」呦!呦!呦!你也太拿自己當回事兒了吧,你也太不拿共產黨當回事兒了吧。你以為你是誰呀,還用的上Anna Chapman式的美女間碟?你身上有甚麼價值呀?不過是一個政治小混棍罷了。

  香港,已淪落到被大陸救濟的地步,用美女計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香港還有甚麼可值得用美女計的呢?你班反對派?哈哈!你願意反對港府?你就反對吧。反正受傷的是香港市民,對大陸有甚麼影嚮?怕你不去投資?大陸已經「水浸」。看看香港名店裡的服務態度吧?售貨員已將港人劃分為二等公民了,不說國語都沒人愛搭理你。看明白了,你班小人物在「縣」政治的舞台上跳跳樑罷了。中共也越來越不拿你們當回事了。以前是顧忌台灣,現在北京與台北直接對話了,還怕你香港政客個球兒?

  像任亮憲這樣的「賤男」還值得黃毓民來撐腰?唉!毓民你也太自信了,你把香港市民都當瞎子了,你把香港市民都當傻子了,你把香港市民都當愚民了。

  如果這位A小姐是中共間諜,那麼,被任公子上過手的這堆字母小姐們都是間諜?那你民主黨?公民黨?社民連的小花們豈不都是共產黨的女間碟?毓民,你得學習蔣介石--清黨;你得學習毛澤東--整風!否則,你得將毓民的名字改成愚民了。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1/01/05 21:51:24 回覆

我还以为不说英文才会被怠慢?

2011/01/01 20:02:25 回覆

新年快樂!

利小容
利小容 2011/01/01 09:59:48 回覆

FR 芷
FR 芷 2011/01/01 04:05:33 回覆

{#happy-new-year-2008-by-www_abdek_com-029.jpg}

立 冬
立 冬 2010/12/31 22:35:40 回覆

{#2011.gif}

禪一
禪一 2010/12/30 17:42:02 回覆

他們太過分了,拿我們當傻子。

別忘了,我們是群眾,我們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2010/12/30 13:41:59 回覆

寫得好,只是太尖銳了。

你生氣了嗎?

2010/12/29 05:21:41 回覆

清黨、整風, 何等大氣魄的事情!香港的跳樑小丑幹不到!

香港本來就是沒有政治的城市, 祇有一些政治騙棍在作秀。

3

2010/12/28 22:27:45 回覆

{#20080329093254901.gif}  黃愚民....又幾貼切噃。 

1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