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太歲是誰

2010/12/31 12:53:2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2011辛卯年,值年太歲范甯,文將軍,文人帶兵,重文采,擅兵法。學富五車,畢生好學求道,仁、義、禮、智、信,為人謙厚,甚得民心。一生提倡禮教,辦學堂,為令百姓早沾化雨,廣設公塾,令平民得以受惠。為普及教育的倡議者,以德高望重成為歲神。

是年年犯金木交戰,主多爭拗,犯太歲者要留意,但凡文件立約,政綱政策,草議條例,務必清楚交待,否則必多議論。

因是年歲君是知書識禮之人,對開條立例會字字關心,條文精確,而又適合談判年代,講理據,立規條,當中各據利益,修件交換,只要稍欠公允,必多爭執。

如中日領土、中美貿易、日俄、能源、貨幣、節能、排污等問題,全部都有待談判桌上解決,各方為各自利益,難有圓滿結局。

而本土又遇政制爭拗,反對之聲此起彼落,要和平解決,必須以禮相待,若官欠官威又遇政黨橫蠻,社會充滿粗鄙文化,要雙方達成共識,會是難上加難,要民安樂,社會必須和諧共處,而年內多方爭拗,又勢成定局,是年相信都會反對之聲四起,在弱勢政府帶領下,難得清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