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Resolution

2011/01/01 00:00:0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Jan

各位老友:

 

話咁快又過了一年以前讀書時好似好耐先至一年我老友的分析是我地成50歲人一年只是人生的501自然覺得好快當我們兩歲時一年已是人生的二份一就自然覺得好耐啦到我地七老八十時會覺得時間過得仲快添啊噢,好似有D道理

 

大家定下了 New Year Resolution

 

我想清理一下蝸居的客廳買一坐運動單車回家一路看電視一路踩來減肥,因為實在膨脹了太多

 

祝大家新年進步,投資投機成功,生活愉快,and last but not least,身體健康。

 

Happy New Year!

 

回應 (17)
我要發表
Persie
Persie 2011/01/04 23:01:44 回覆

主席我本來已是一條工整的圓柱體但更進一步變成優美的流線型像海豚般的樣子去年買的褲子還好前年的已經好逼之前的穿不下為健康為省錢買衣服都是減肥的時候了

慳妹
慳妹 2011/01/03 22:56:25 回覆

小 B 就快兩歲啦!

舅父仔:你同小 B 有一種奇妙的緣份,係佢未出娘胎已經注定;就算佢大個仔都會好錫你、親近你。

Persie
Persie 2011/01/03 22:29:59 回覆

2011.1.11 -- chanreborn你都好一心一意小蜜蜂一定好心甜好開心

Persie
Persie 2011/01/03 22:29:23 回覆

昨日去探B他睡得正香我看著熟睡的他覺得他長大了好像連面豬 dun都變細了將有一日B會長大到時他也許不會再喜歡同我玩我在他眼中會變得好老套他或者會變得好反叛 之類之類… 

 

不過我不會難過因為我同小B玩的快樂日子美好的時光都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

 

悠悠人生people come people go但我們愛的人會長存我們腦海中歷久常青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1/03 22:16:09 回覆

chanreborn
chanreborn 2011/01/03 18:19:41 回覆

R.I.P.

 

soho*
soho* 2011/01/03 02:22:24 回覆

謝謝各位的關心! 豪爸捱過冬至卻撐不到元旦.

由於正值聖誕及元旦, 怕影響大家過節的心情, 所以沒有留言,

各位毋須回應, 心領了! {#icono_85}

慳妹
慳妹 2011/01/02 21:51:03 回覆

希望soho爸爸身體安好! x 2

祝豪爸早日康復。

慳妹
慳妹 2011/01/02 21:49:41 回覆

舅父仔:你話你膨脹了很多,咁請問你現在三圍係幾多啊?

蕃茄
蕃茄 2011/01/02 13:24:00 回覆

                HAPPY NEW YEAR!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Persie,

經過上場和波後 , 本來有D擔心阿仙奴會又作客和波, 被曼聯拋開多2分, 好彩今次打番場爭氣波, 阿仙奴近兩場勝仗似乎巳找到他們呢兩年來的最佳陣式, 下場主場對曼城要赢呀!!!

另外, 特別在此 預祝 Chanreborn 新婚快樂 {#icons_cat8}

Persie
Persie 2011/01/02 11:06:54 回覆

Dear k-i and soho: Many thanks.  Happy New Year to you!

chanreborn and Frankie - it was a great win last night.  We fielded the same squad vs Chelsea and we continued to attack all the time without losing the momentum.  It was a good win.

Bowyer is a dirty player and he fouled on Sagna so many times!

And warm to see Hleb having a chat with his previous manager and all the team-mates too!

WBA had full chance to take the win but they missed it ... so they had no one to blame but themselves.  As a result Man U took all 3 points.

Tottenham vd Vaart's dead ball was very funny. He meant to shoot straight but the ball hit Bale's head, and it was still a goal.  Such things happen when you are at your lucky patch!

soho*
soho* 2011/01/01 23:20:59 回覆

    Friends18.com

包
2011/01/01 18:49:52 回覆

happy new year

花姐
花姐 2011/01/01 10:14:43 回覆

 

vlinders/60xx.gif祝身體健康

股運源源不絕!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1/01 00:32:11 回覆

舅父仔

Happy New Year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1/01 00:31:26 回覆

2010在投資上仍然虧損,冇進步,但幸運地,我遇上好運的人,他帶給我思想上的進步,可以一生受用,我唔會忘記他。

又有一人教我即場對付大鱷,仍然領略中。

今年的大計仍未實現,相信未來都好難。

Persie
Persie 2011/01/01 00:10:26 回覆

mayyuanping光仔: 你們好啊! Happy New Year

 

特別掛住 soho,希望soho爸爸身體安好!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2

有緣人

{#iconb_282}

李聯廣
李聯廣 2024/02/12

恭喜發財!

有緣人也在此祝各位龍年行好運,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iconb_210}

有緣看見的,

身體健康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3/12/20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iconb_259}

來年大家,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