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賀辭

2011/01/01 21:29:3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an

{#usagi.jpg}

元旦,祝大家新春快樂!

    不經不覺,2010年就完成了。想一下,原來2011年是兔年,所以找來上面的圖,送給大家。

    2010年歲末,其實有好多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糟透的事,是業主立案法團竟為我家碰花了電梯鏡子一條痕,向我索償萬七個大洋(港元)。現在採取拖字訣,也教自己不為這等無聊事煩心。我心忖就算上法庭,照計官爺也不會認同這等荒謬、形同勒索的索償。事件有機會同大家再詳談,也好向大家請教應對妙法。現在新年,花太多筆墨吐糟,怕糟蹋了這美好的節慶。

    愉快的事,是周四那天,一家幾口吃了一頓自助餐,慶祝結婚十五周年紀念。十五周年,上網查一下,原來是水晶婚。告訴太太,太太忙說要買一個亞加力膠紀念一下。

    自助餐選在油麻地城景原YMCA,味道不錯,菜式也豐富。太太吃了不少生蠔和長蟹腳,那生蠔的海洋氣味,隔一個位子也嗅得香濃,雖然我怕皮膚敏感不敢吃,能嗅嗅那海洋氣味也是幸福。至於我和花茶,則主攻甜品,雪糕、喳喳、芝士餅,試了不少。最後,肚子脹到不行,全靠花茶教我兩式肚仔舒服操,才落格。

    不得不提,那自助餐的螺頭杞子老火雞湯,是暢胃良品,沒有那湯水滋補,身體恐不能消受這麼多的美食。

    另外,多得了年中買的一部Android智能手機,現在可以很輕鬆閱讀電子書,也因此開此了拜讀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紅樓夢》,也開始了給女兒隔晚閱讀《八十日環遊世界》原著,實一樂也。

    新的一年,需辦未辦之事還多,彭彭沿用的編輯智慧是--捨輕就重,把最重要的事優先辦妥,就有至福。不是最要緊的事,例如遭人家無理索償,就不宜花太多時間煩惱了。禱告感恩,則是要緊。

    祝願大家新一年,都能把住自己的生命要事,把住幸福。

自助餐美食

{#IMG_20101230_195928.jpg}

聖誕布甸--我就是喜歡這少少造作出來的聖誕氣氛。

{#IMG_20101230_190352.jpg}

甜品我最愛QQ

{#IMG_20101230_200031.jpg}

特色水晶波--裡面是滿滿的蓮蓉呢!

{#IMG_20101230_195228.jpg}

最有自助風味的軟餅機,按一下OK出來一片,右邊有楓糖漿調味。

*   *   *

ANDROID電子書

{#images.jpg}

我用的紅樓夢手機電子書軟件,跟這個相似。

回應 (1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1/01/07 19:44:43 回覆

鯊:

老花嗎?我都有啦,呵呵呵。

結婚周年自助餐後,在酒店就遇到鄺醫,同佢講我的徵狀。

佢話肯定係老花。

哈哈。

INDY

2011/01/06 12:37:04 回覆

Smart Phone 畫面是太小,看書好用神,如果把字放大,15 sec. 要翻頁一次,好煩。除此之外我也要寫 email,有時工作有些文要改少少,在 smart phone 上做好辛苦。手提遊戲機都有呢個問題,不過勝在方便,且看 graphics 比看字不用那麼多用神,但那些要太集中精神的 games,都是很辛苦。我有老花勒~~~~

六月有個學術會議在名古屋,如果過去當然會多留幾日玩下,但我現在連寫文都未有時間,17號 deadline 勒……

此外,我仲想去沖繩(游下水)和箱根(浸溫泉)。

歐洲我 07年去過,意大利,瑞士和法國,都係好地方,應該要親身睇下。不過我好怕長途機,十幾個鐘好難頂!一排都唔想再去 >_

彭彭
彭彭 2011/01/06 03:29:26 回覆

我係想聽下你意見咋喎,又話我包頂頸。

你講得會盲梗係有理由嫁。

日本呢,今年財政好轉。不過,太太話想等個細女大少少,懂性一點再去。

下半年或來年春也許可行。

不過,你有無唸過去歐洲?

我咁大個仔未去過,覺得如有機會出門,應要去一次。

indy

2011/01/04 12:21:05 回覆

你除o左包頂頸外無野叻,希望你兩個囡囡唔好學你。

 

咁多年我學識一樣野,你唔好迫我做埋你一份就 ok 架勒。

 

喂,幾時又去日本行下?

彭彭
彭彭 2011/01/04 11:40:58 回覆

大臣哥:

尋日睇司徒華特輯,我覺得佢就係好例子囉。

indy

彭彭
彭彭 2011/01/04 11:38:48 回覆

鯊:

有咩問題?

講來聽下啦!

咁D人玩PSP和iphone又點,咪一樣長時間望住個MON?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04 00:47:18 回覆

新年好,用开心的态度面对一切,就好事自然来,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2011/01/03 16:01:00 回覆

你用 smart phone 睇書?真係未盲過頂勒……

彭彭
彭彭 2011/01/03 11:23:14 回覆

謝謝May的祝福^^

慳妹,手捧書確有手捧書的好處,只是我貪手機看書輕便又不花錢罷了。

鯊,送SMS不嬲我都不看錢,因為我發SMS發的不多,輸入也慢。我用果部ANDROID係Smartone宣傳的IDEOS,原本買一部大陸的SAMSUNG,封了Android Market,我找我爸交換了,讓他用,我就用他續約得到的IDEOS。我挺喜歡!

慳妹
慳妹 2011/01/02 22:04:11 回覆

我還是喜歡捧住書本的感覺,電子書尚未可以接受。

2011/01/02 01:22:04 回覆

你用邊部 Android 機?Android 好唔好用?

Android 有一個叫 Pingchat 的 sms app,可以免費跨網送短信,你裝了可輕易 sms 我。

2011/01/02 01:02:38 回覆

Indy晚安!

最緊要“把住幸福”!+1

{#3152740882_b0cdb7cb3e.jpg}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