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的一天

2011/01/03 16:34:45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03 Jan

為了避開{#icons_panda27}表妹, 一大清早就「訛稱」要上學 (其實晚上真的要上學), 其實到了大哥的家。媽媽知道, 爸爸也能猜得到。

到步時已很餓, 煮了一個煎蛋麵, 午餐則是芝士腸烏冬, 還有{#icons_girl10}下午茶- 一包黑芝麻湯圓。

這個下午茶好玩!{#icons_cat9}

首先是看包裝上的說明, 再燒水, 把湯圓放在滾水中。咦{#icons_panda5}? 這些湯圓雪白如乒乓球, 像一個個小小的雪糕球, 又像發泡膠球……上面的冰, 尤其使它們硬硬的, 放在煲子裏{#icons_girl7}清脆有聲。

原來水位高一點會好些。剛才的水位太低, 湯丸不如包裝所說會「浮上來」, 於是它們都依附在煲底, 變形了……{#icons_cat5}

一個人吃變形湯丸, 很有意境。幸好愛人還是會致電的, 他又可以笑我今天煮的所有東西{#icons_boy9}

其他時間當然在溫習啊。爸爸以前唸書時的參考書, 比自己的好看多、有趣多了。

待會應該留在這兒還是到學校{#icons_girl9}附近吃, 再上學呢? 說到底, 怕沒位子又不想用錢, 都是繼續「自煮」好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1/04 10:11:45 回覆

可惜好多要買既野都貴緊...............

2011/01/03 23:15:09 回覆

真係慳的一蚊得一蚊喎~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