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犯, 沖, 刑, 穿太歲

2011/01/04 09:19:58 網誌分類: 2011兔年12生肖運程
04 Jan

兔年犯太歲

肖兔者今年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今年歲君是文人帶兵,正值遇著不宜用兵,但有理又說不清的年頭,若是往年犯太歲者,將會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但是年肖兔的犯者則一反常態,因為文將軍巧遇「將星」飛臨,結果會變得不一樣,以往犯太歲者多動盪不安,情緒起伏,變幻莫測,但肖兔者是年雖然也主變,但變得更加好。雖然是大上大落,但起碼有上有落,當然凶星成群,不無破敗,但吉星可以抗衡,在多方面亦見好消息,是年會見喜事。

12歲小朋友,是年學業有變,有機會轉校或轉往外地求學。喜愛運動的同學在運動方面得獎牌,但學業有待改進。是年太歲為文將軍,只要勤力讀書,定能文武俱佳。

24歲的人是年工作有變,感情也變,工作與感情那個變好那個變壞要作出選擇。是年工作有表現機會,亦有晉升機會,所以建議選擇工作而放棄感情,萬一選錯,則會兩失。

36歲犯太歲者是年工作意興欄柵,意志消沉。要當機立斷,遇到機會不妨轉工。感情方面處於膠著狀態,難有進展,總是意見不合,難於溝通,千萬不要據理力爭,因為大家角度不同,講多只會傷感情。

48歲犯太歲者,變化之年,是年有機會掌權,亦有機會作跨界別發展,不管是部門還是行業,是一種新嘗試及衝擊。是年留意身體會突然出現問題,最好及早驗身。

60歲犯太歲者,是年會有抽獎運,大獎細獎都有機會,多參加社區活動,有可能會在社區活動做個小組領導。

72歲犯太歲者,是年心情不悅,脾氣暴躁,難於相處。記住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對家人對朋友要以禮相待,一句好話一個微笑很容易,且大家都舒服,不要持老賣老,尤其是在其他老人家面前,老人對老人,最是惱人。

兔年沖太歲
肖雞者是年沖太歲,有沖撞因為變動大,是年變化多端之下,自然也少不了衝撞,有衝撞自然有嬴輸,但由於肖雞者星宮內未見有力吉星,後台乏力,所以多數會輸。是年必須多忍讓,每有不如意事發生,要忍氣吞聲、息事寧人。忌強出頭、勿據理力爭,今年看不過眼的事特別多,最好裝作沒看見,免招災損。是年沖太歲為禍較深,務必注意。

兔年刑太歲
肖鼠者是年刑太歲,相尅之餘又拖拖拉拉,反覆無常,變化大,時好時壞,一刻天堂一刻地獄。令你心力交瘁、精神崩潰,幸好是年吉星助力也大,而且有「紅鸞」正坐,非同凡響。「紅鸞」一般只看作為桃花,宜婚嫁、姻緣,但其實頗有霸氣,作擁有、至勝方休之力量,亦具有消災解難之正氣,故是年遇事只要靜觀其變,冷靜處理,不為大勢所擾亂,到最後都會得到勝利,如願以償。

兔年穿太歲
肖龍者是年穿太歲,與大歲相穿,亦稱與太歲相害。穿太歲相對來說,禍害較輕。是年提防被小人暗中加害,因身邊會有很多小人,主多口舌是非,壞你好事,引至家宅不寧,謀事反覆,然傷害不大,卻使你煩透了,幸而命宮內有「太陽」吉星,太陽正照,朝氣逢勃、英姿勃發、正氣凜然,又那怕小人攻身!主凡事要向正面看,勿理會旁人言笑,我行我素。所以即使是穿太歲,但影響有限,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小心駛得萬年船,事無大小均小心為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