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连载转帖)孙小浩之------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

2011/01/04 23:49:48 網誌分類: 寫作
04 Jan

      罪犯,在没有犯罪前,他和我们一样,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曾想,通过自己的勤劳过上好日子、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残酷的社会、残酷的现实……

  中国第一悍匪——白宝山(绰号:浪漫杀手自由人)
  很难想象,这个中国历史上最强悍的匪徒,在“升满级”之前,竟是一个智商极低、胸无大志的损贼。内裤、床单、衣服、自行车,把偷来的这些“垃圾”变卖,养家糊口。最后一次行窃,因偷农户院内的两斤玉米未遂,被事主发现,结果被判有期徒刑11年。
  在这个神奇的国家,勤劳令他致穷。身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好父亲,他甚至不能让他的两个孩子吃上一顿肉。所以,他被迫去偷。那么,他为什么,从小偷小摸,发展到杀人如麻呢?
  96年刑满出狱,回到北京老家。头等大事,就是补办户口,因为,没有户口和身份证,他在北京就是黑人,什么事都做不成。本想,老老实实赚钱的他,在办理户口的过程中,多次被派出所的民警勒索,“不拿出一千块钱,就不给你办户口,爱哪告哪告去!”白哥说,“我连饭都吃不上,哪有钱给你?!”(事实证明,不拿钱打点,还真就办不成户口。白哥在死前,也没能办上户口。)
  此时,白哥终于觉醒了。练成《天蚕变》,脱茧而出,重做新人!
  他的情妇,劝他把枪扔了,打消邪念,好好生活。他说,“没有枪,我就没法生活!”一种王者的霸气,一种令人心碎的悲壮。
  单从技术角度上看,他的计划是天衣无缝的。他的失败,是因为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情妇,一个是他的母亲。没杀掉情妇,这充分显示出他温情的一面,而情妇出卖了他;在母亲家中,他被4个民警堵上,以他的战斗力完全可以杀出一条血路,而身为孝子,他不忍心当着母亲的面杀人。
  白宝山,死了。他的故事,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有人说,他曾在香港出现;有人说,他潜逃美国;还有人说,他加入了义军……
  
  战绩:
  1993年服刑期间,用铁锤将狱友砸死,后将尸体掩埋。
  1994年,用同样的手段,干死另一个狱友。(由于,计划周详,加之心里素质过硬,狱方没有找到他作案的证据和破绽。虽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狱方最终不得不按照法律规定,将他刑满释放。)
  1996年,用铁棍砸死一个武警,抢走步枪一支。
  同年4月7日,在北京装甲兵司令部门前,向一哨兵连开两枪,走人。而后,遭遇6个巡警,双方枪战,干掉3个警察,白哥毫发未伤,成功脱险。事隔15天,也就是4月22日,在八一射击场,枪杀一个武警。
  同年,7月26日,在某师高炮团兵营门前,击毙两名解放军战士,抢走81步枪一支。
  同年,12月6日,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声鼎沸的繁华地段,枪杀一女烟草批发商、枪伤多人,抢现金6万5千元,而后回家睡觉。
  1997年,白哥去新疆发展事业。在奎屯军事培训中心,作案未遂,被一战士发现,白哥被迫撤离。路遇警察盘查,白哥鸣枪示警,警察逃跑。然后,在戈壁滩上,步行20多个小时,途中将一路人枪杀。
  同年,7月5日,进入141团场军械库。不料,该库早已废弃,仅有两只狼狗看守,于是,将狼狗击毙。
  同年,7月29日(当然了,也是在大白天),枪杀一人,抢得该人的摩托车。10天后,骑该车进入147团警务区宿舍,枪杀两个正在看电视的警察,缴获五四式手枪一支。
  同年,8月19日,在边疆宾馆门前(又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声鼎沸的繁华地段),枪杀7人、伤5人,抢得现金140万,而后,返回147团场(也就是杀警察那个地方)。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距部队门前仅30米的草丛,潜伏4个多小时纹丝不动,连训练有素的战士都没有发现;在酷热的戈壁滩上、在没有任何水源和食物的情况下,行走20多个小时……)
  防御☆☆☆☆☆(抗击打能力)
  灵活度☆☆☆☆☆(躲闪攻击的速度)
  心理素质☆☆☆☆☆(超级冷静、谨慎、聪明、残忍。)
  徒手搏击☆☆☆☆☆(不拿任何武器情况下的攻击能力。)
  常规武器☆☆☆☆☆(对使用刀具、斧头、锤子等武器的技巧和熟练度。)
  高级武器☆☆☆☆☆(对使用手枪、步枪等武器的技巧和熟练度。)
  单兵作战能力☆☆☆☆☆(单枪匹马,多次去部队杀死军人;去警察局,杀死警察……)

回應 (2)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1/06 22:21:50 回覆

这个案件,在许多年前我曾经看过电视剧介绍这个人,有点变态。

因为,他杀人的时候没有针对性,只是乱杀,随机而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中国第一悍匪..........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