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的愛

2011/01/05 03:11:11 網誌分類: 愛情
05 Jan

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問號,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思想都不是一樣, 你想的事不會是他/她想的事.. 每次都會問著「你愛我嗎?」這個問題, 是因為大家都不確家大的愛, 至於回答的答案也不是真實, 最真實的答案都是由行動中看出來..

當一個人說謊的時候, 就代表了那個人已經不再愛你了, 愛一個是不會說謊的.. 當你愛的人對你說謊, 你內心是會開心還是難受呢?? 那都是由你自己是不是愛著他/她,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她, 那他/她對你說謊, 你也會接受.. 深愛是一種解不掉的毒, 他會令你失去常性..

愛上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真正愛自己的人是一種痛苦, 所有事都在自己的猜測中, 你問道時, 就會以「回避話題」、「轉移話題」、「微笑」等去回應..這個情況之下自己的內心真的就像是被一把小匕首刺下去的感覺, 應該是愛還是不愛呢?? 都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

有些人要看他/她是不是真正的愛你是很容易的事, 因為他/她的行動、說話、態度都會有明顯的象徵.. 還有些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多都是看樣子就會看得到出來, 這些人真的是只會把你當作是即玩即棄的玩具, 玩厭了就會把你丟開.. 還有一些只會用甜言蜜語來進攻你的人, 這些都是要小心..

世界上愛情是有分很多種類的, 為什麼大家都對感情這兩個字都各有不同呢?? 沒有原因, 只是因為大家的思想都各有不同而已.. 其實, 感情是自己的, 你喜歡什麼就照著自己的意思去決定, 不論你喜歡的是老人、同志、小孩、動物.. 只要你喜歡, 根本就不用理會他人的看法, 只是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言歸正傳, 愛上一個不知愛你與否的人, 就要慢慢地用心去感受他/她對你的愛, 時間是可以幫你作決定.. 時間久了, 你就會慢慢地發現你對他/她或是他/她對你的愛是不是真正.. 愛一個人, 不論時間多長, 也不會受時間的沖淡, 默默地愛著對方..

凌晨三時十一分
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

回應 (2)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11/02/03 16:06:05 回覆

祝 您 及府上各人:

身體健康, 事事順意, 笑口常開

{#201010020017254147.gif}

{#att50.gif}

FR 芷
FR 芷 2011/02/03 16:05:58 回覆

祝 您 及府上各人:

身體健康, 事事順意, 笑口常開

{#201010020017254147.gif}

{#att50.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