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信不如不信?

2011/01/05 15:13:55 網誌分類: 文化
05 Jan

從小開始聽爸爸說一些有關風水的事。如果風水真的這麼神奇, 二哥早就娶妻, 我唸書也會很好。

如果風水真的這樣神奇, 我們家庭生活會很美滿。

如果風水真的這樣神奇, 可以顧及舉家上下各人的八字, 讓大家都生活安好, 就好了。

我覺得由爸爸決定的家居材料 (地板、木門)只旺他, 不旺我們, 尤其我最討厭他最常用, 說是很旺他的顏色。

該顏色應該是對我不利的。

可惜我是個女孩, 他很重男輕女。

其實就算全部都是男孩, 又能配合各人的八字決定家居物品顏色和方位嗎?

我好像在拆爸爸的招牌啊。然而, 我的確有言論自由啊。

反正他不是買所有東西也先占卜過……

如果他能於我出生之前發現這是個很兇惡的女兒, 可能我不會存在了。

反正他對我和大哥都很多不滿!

就算他能知天下事, 知道會提醒, 於是我從小就害怕很多東西、擔憂很多東西, 與正常人很不同。

前幾天他說他孫女有時突然哭是因為小朋友很容易看到靈怪的事情, 於是我又心驚膽跳- 雖然我看不見, 若他說的是真的, 那就是那些東西都會於我附近, 我怎不會怕呢?

嚇死人。

我爸爸從來的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即使風水真的給他弄好了, 我的腦袋卻不然呢。

=口="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1/06 10:21:56 回覆

財務不好, 因為大哥買樓~

佢成日話大哥整到佢買貴樓, 但佢阻止大哥果個時候買, 佢都唔會損失架~

當時只有大哥覺得需要買, 呀媽肯定佢地會買貴左架la...

不過好在依家我要執房就可以執房,

執屋就可以執屋, (不過佢d野擺滿成間屋, 包括我間房, 果d都係唔俾我執既)

唔似佢咁咩都堆晒嚮度, 包括舊衫舊褲, 話等d氣過左先丟得~

10幾廿年既舊衫都唔丟喎~

2011/01/05 23:15:40 回覆

你爸爸是一家之主,在玄學上,當然係以男主人行先喇~ 


如果父母好,冇病冇痛,財務好,做兒女也會舒服D架~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