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指数大跌,因盘后很忙,我博文近10点才挂上,标题就是“人弃我取”,善意提醒朋友们(尾盘也提醒过深圳特训朋友)本周五最迟下周一是c5结束点,要朋友们珍惜重要机会的到来。今日指数大涨,我非常开心。

开心后是平静。先发布我计算的下周一关键点:

1、  1小时2688

2、  日线2640

3、  周线2660

4、  本月月线2813

5、  下月月线2756

从上述5点看,下周一行情面临的有利局面仍较多,无论第1小时还是日线、周线关键点均较低(本周一以来博文多次善意预期和提醒),故多角度看,春节攻势已在今日开始。

但这个春节攻势的高度即行情性质,我的真实态度是:

160%概率认为3186以来的调整就在今日2667结束,以春节攻势为契机的23192573以来大波段牛市行情已经开始;(结合波浪)

240%概率认为今日仍只是反弹,3186以来的调整至今仍未结束。(因26502680缺口今日未完全回补,且秦氏超强、秦氏买卖临界无论今日如何大涨,一直未站上,一直无大波段做多信号出现)

26502680缺口我们很好量化,只是秦氏超强、秦氏买卖临界无清晰信号。下周,你我共同盯好!

下周一关键点:268826402660

很久以来,我一直很佩服预言家,认为他们似乎总能超越伟大的市场,自己也养成了不断预测指数涨跌的习惯。但现在,我如梦初醒,觉得对指数的预测虽很重要,但不要做花拳绣腿式的预言家,只要关键时刻不糊涂即可。也就是,对指数看法,不要受多空感情影响,中期趋势大于短期趋势;无论中短期趋势,只尊重信号,只尊重标准!

其实,比预言更重要的操盘选股何尝不是呢?我的极品思路何愁又不是呢?

我无法更无能力改变每位朋友的习惯、操作定势、命运,故只能再度善意提醒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操盘选股具有不变性。无论牛市熊市,永不碰安全股、中次品;要么不出手,出手必是最强热点、最强盈利模式中达到打击点的极品龙头;无极品就休息。”

最强热点即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板块、科技股、拉动内需板块、新股次新股、有色、煤炭板块。

最强盈利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更新后的秦氏大势分析为核心)、最强模式4(超强模式,以秦氏买卖临界、秦氏超强为核心)。

本次深圳特训,我一直按上述极品思路训练朋友们,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昨日是特训最后一日,模拟重点中船股份潍柴重机上午攻击涨停,已经让他们无比惊喜;没想到下午,另一昨日模拟重点云海金属也傻乎乎被动攻击涨停。不出意外,下周一还会不断有被动涨停股冒出^_^

被动涨停背后是什么?是理念、方法、资金管理。黄埔大师兄、大师姐、二师兄等知道,这方面已和最强模式4做为春节大礼,献给了此次深圳特训朋友们。也许是绝唱。路还很长,造化在各人。祝每位朋友好运!

下周一计划:注意关键点和超强信号;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