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盡香江

2011/01/06 23:30:1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近年香港變得道德淪亡,淫風熾盛,相信沒有多少朋友反對.不認同的有其理由?

作俑者,除了傳媒資訊的黃風泛濫,學校家長的疏忽也責無旁貸.

早幾天看報,一個色狼在網上誘騙少女姦淫達數百之多..實在令聞者嘩然.

為人父母者,對此色狼的禽獸行為咬牙切齒之餘可會對自己女兒的輕率,開放而有所醒覺.

世風日下,性教育巳經不斷進步,比我們二十多年前的學生時代進步不少.相反道德教育郤每下愈況..各位曾坐過地鐵的朋友..近十年來..男女親熱而猥褻的镜頭,

隨時可見.實令有點人性的長輩都為之側目..難道近年男女真如孔子所言,人之異於禽獸者,稀矣.

說到傳媒,不得不抬舉無線電視,多年來對社會推動集體淫穢,輕狂,有莫大功劳,其中那個自稱學佛的矮仔曾主持的所謂遊戱節目,不過是借遊戱為名,誨淫,倡賤為實.

難委一家老幼亞公亞婆圍在一桌….笑口淫淫地被曾淫師貫輸男女性淫蘯教育至如痴如醉.

而電視劇集.更常在黃金時間,播出男女淫慾,意識下流的片段.其居心何在 ? 是否非要香港,人人盡淫,才不枉己任?!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09 23:47:42 回覆

犯了 剎盜淫...人生就沒有甚么希望.

世人都因一念之差.

聞說,佛教大師認為,人所犯種種罪惡,除了後天"污染",都跟前世因果循環帶來的

惡業...只有修證佛法,消除孽障..才可免受輪迴之苦.至於修佛方法種類煩多.

至於燒香...燒至多,也是沒有甚么功用.

西方宗教,如基督,好像不離  寬恕  懺悔  ,愛世人. 祈禱 .幾方面去概括..近年時興奉献.

而十誡..好像較少人講和奉行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08 17:01:03 回覆

可耻可恶,好的中国人好像也不多了~ {#icons_cat6}

2011/01/07 21:07:15 回覆

最近瑞士密謀通過亂倫合法化....問你們正常的中國人怎可接受...

是否地處較偏的國家..他們思想也較偏??那個寫來生不做中國人的鍾某..不知是否討了個偏遠國家芬蘭女人做老婆....思想也偏離中國人?

2011/01/07 20:50:57 回覆

社工李??借扶貧之機,淫辱國內可憐小女孩,可耻!

社民連任??捲入桃色姦淫案,可耻!

萬惡淫為首.....香港人巳經被國內人視為最咸濕的中國人...

選擇來生不做香港人,實有原因.都是做中國人好.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