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连载转帖)孙小浩之------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3、

2011/01/07 00:05:42 網誌分類: 寫作
07 Jan

中国第三悍匪——田明建(绰号:枪神)
  1964年9月20日 河南省淮滨县张庄(还有一种说法是息县夏庄)
  那天,乌云密布,暴风骤雨。一道厉闪划破长空,“咔嚓”一个炸雷——枪神出世。
  
  对于农村出身的、毫无关系和背景的穷苦百姓来说,要想出人头地,只有走一条路——参军。
  田明建,17岁那年入伍参军,那是他第一次有机会摸枪。当枪分发到新兵的手上时,所有的新兵都很兴奋,只有田哥表现得很平静。他抚摸着那支枪,仿佛它不是枪,而是一个人、是一个老朋友,他甚至幻想着与枪进行语言交流,“不要再叫了,不再叫了……”战友调侃他,“你听见,枪冲你叫唤了?”“它是想跟我说话。”,田哥正颜厉色地解释道。
  
  1981年3月19日上午9点30分 新兵实弹射击考核
  田明建的成绩最差。击发10枪,9枪打空,未击中标靶,仅有一枪正中靶心。教官很疑惑,“那一枪是蒙的?太巧合了吧?”,于是,便让田哥再试一次(又打了10枪)。结果,10枪均未击中标靶。
  那教官,先是狠狠地踹了田哥两脚,然后,出于好奇,不由自主地走近标靶,欣赏着罕见的标准神射。这一看,还真就看出了门道。原来,田哥的第一枪,正中靶心。随后的19枪,从一枪击出的弹洞穿过。教官,以老年痴呆般的表情,傻傻地盯着标靶,眼都不眨的看了许久,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天才!”
  
  当时兵役的是四年制。也就是说,四年内得不到升迁,就自动退伍。由于,田哥的军事素质极高、个方面成绩优异(尤其是枪法),所以,受到恩师赵涛波(那个教官)的提拔、重用,被保送西安陆军学院深造。从此,一步登天,实现了从士兵到军官的质的飞跃。
  
  1988年6月,田明建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同年7月,被调往号称“地上最强”的精锐部队就职,担任北京卫戍区第三师中尉。
  此时,田真人的枪法,已达到了化境。自创一招“双龙奔月”,技压群雄,天下无敌!
  双龙奔月:
  81式步枪,7.62mm钢芯子弹,速度750m/s;54式手枪,同是7.62mm子弹,速度420m/s。
  左、右手,各拿54式手枪和81式步枪。第一枪,由54式手枪击出;第二枪,由81式步枪击出。第一颗子弹射出,随即,第二颗子弹射出,击中第一颗子弹的尾部,两弹前后串连、先后正中目标。
  
  这样一个,技术过硬、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的青年军官,为什么会叛兵为匪呢?
  因为,希望。希望破没,就等于是绝望。人在绝望的时候、在对生命没有任何留恋的时候,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
  他有三个心愿:
  1、希望,他媳妇能再怀孕,生个儿子。
  2、把家属,从农村老家,接到部队随军,以解相思、牵挂之苦。
  3、在事业有一番作为。
  
  可以说,他的一生,都在为三个目标而奋斗。但,他的希望,在同一天,完全破没。
  1994年9月19日,发生了两件事:
  1、他怀孕7个月妻子,被当地计生办强制做人流手术,导致一尸两命(是个男婴)。
  计生办的说法是,“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但,田哥他媳妇,生的第一胎夭折,这次生的是第二胎。由于,计生办主任王兴业与田的父亲,个人之间有过节,所以……
  2、田哥,为人忠厚、正直(不贪污、受贿、同流合污),所以,他与其他军官,尤其是高级军官的关系很紧张。
  政委张某、参谋长王某、指导员刘某等,借职权之便作梗、给他穿小鞋。就在当天,上级领导警告他,“尽快收拾好行装,准备回家种地!”
  
  是的!田哥,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枪法,还用准备什么呢?
  19日晚,田哥从武器库中取出家伙(81式、54式),并藏在检阅台下。
  其实,案发的前一天,就已经出现征兆了。田对枪说,“不要再叫了,不要再叫了……”枪械库的库管,觉得田的精神状态有些异常,便试探性的问,“枪,在叫?”田哥正颜厉色地解释道,“它是在,本能的保护主人。”
  
  1994年9月20日(是田明建30岁的生日)
  像往常一样,4个军官(其中3个是田的仇家),检阅士兵出操。由于,田已被停职,所以,他自由活动至检阅台的藏枪处,没被人怀疑。
  4军官,向田的方向贴近,距离他10多米处,正准备离去,田突然发出军令“卧倒!”士兵,习惯性地执行命令(虽然,田已停职,但,士兵还是服从命令)。当然了,此军令对军官无效。那4个军官,一时没反应过来,傻傻呼呼地站那发愣,就在这时,4声枪响,政委张某、参谋长王某、指导员刘某、连长曲某当场毙命,均一枪爆头。随后,田哥提枪便走,劫持了一辆吉普车,直奔天安门广场。5个军官,死了4个,1个叛逃。军营,群龙无首,一片大乱,溃不成军。
  车行驶至建国门附近,司机耍滑,将车撞到树上,弃车逃命。这种小角色,田哥连看都没看,仅凭直觉,放出一枪,将司机爆头。而后,下车,向迎面来的一辆出租车冲去,司机见状不好,一脚油门。可惜,车速没有子弹快,隔着挡风玻璃,司机被一枪爆头。田哥,又将枪口转向路上的行人……
  81式步枪,单发、精确点射,在节省子弹的同时,又造成了重大伤亡(确实地说,没有伤,只有亡。)。死难者,包括伊朗大使馆政务秘书尤素福和他的儿子,以及20多个平民百姓。
  由于,案发地在使馆区,政治敏感度极高,当局十分重视。警察、武警,甚至特警,陆续赶到现场,与田哥枪战。虽众寡悬殊,但枪案造成交通拥堵,司机纷纷弃车逃命,形成了一个“汽车胡同”,这恰好发挥了田哥的巷战特长。地形适合、弹药充足、活靶子乱串,这对田哥而言,可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当时,一个加拿大记者,将枪战的部分现场实况,转播回国。其中,田哥双枪齐射、单手换弹夹、凌空飞枪等绝技,让电视机前的老外目瞪口呆、舌头伸出多长。至今,这等绝技,国外的特种部队仍在学习和效仿。
  
  直至10点23分,枪战已持续近两个半小时。特勤、武警支队、区公安局防暴队,遭到重创,伤亡惨重,无法再进行作战任务;特警二支队、五支队,全军覆没……
  当时,一个姓赵的队长,趴在军用吉普车的驾驶座上,带着哭腔地用对讲机向上级汇报工作,“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11点56分,田建明仅剩下一颗子弹。他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头部,点燃一支烟,吸了几口,而后,自尽身亡(至此,我军已出动6000多人)。
  悍匪枪声骤停,我军不明敌情,于是,也停止射击。一时间,激烈的枪战,静了下来。双方都不开枪,又无人敢上前去看个究竟。
  半小时后,我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勘察敌情,得知悍匪已死。战士们,突然士气高涨、来了精神,飞奔上前,几十把枪对准匪徒,防止他再活过来。
  据当事人回忆,田明建死不瞑目,瞪着眼睛,紧紧地握住那支枪,他们费了好大劲才把田和枪分开。传说,事后,检验这支枪,按动扳机,它会发出一阵悲鸣……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
  防御☆☆☆☆☆
  灵活度☆☆☆☆☆
  心理素质☆☆☆
  徒手搏击☆☆☆☆☆
  常规武器☆☆☆☆☆
  高级武器☆☆☆☆☆(必杀技:双龙奔月)
  单兵作战能力☆☆☆☆☆
  

回應 (4)
我要發表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他應該選一個法院、檢察院、公安局來作案。......又一个尋釁滋事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1/07 17:30:55 回覆
大陆媒体披露山东枪杀警察过程

多维新闻】山东省泰安市4日中午发生一起歹徒持枪杀人案,其中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两名疑犯系亲兄弟,一名自杀,一名正在抢救。目前两人为何袭警原因仍不清楚。

据新京报1月6日报道,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协助德州警方在一家干休所调查案情时,突遭疑犯枪击,致2名民警和1名协警殉职,另有3名民警和1名协警受伤。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召开两次新闻通报会,分别公布了枪击案殉职警员名单及两名疑犯身份信息。

泰安市警方介绍称,警察只想找疑犯弟弟了解情况,所以没有佩枪,没想到疑犯也在屋内。对于有4人殉职的报道,警方予以否认,称重伤民警仍在抢救。殉职的两名民警和1名协警基本情况为: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据警方介绍,此案疑犯系亲兄弟,均有犯罪史。围捕中自杀者系刘鲁民,52岁,原籍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户籍所在地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无业。2008年8月曾因盗窃被济南市公安局拘留5天。

被控制的疑犯名叫刘建军,系刘鲁民之弟,50岁,户籍所在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无业。1985年至200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2000年4月被法院裁定假释。

有消息称刘建军在围捕中自杀未遂,有伤,仍在医院救治。

刘建军曾告诉邻居,他出狱后没有工作,炒股为生。做过两次生意,都没有成功。2009年10月,干休所发放旧房大修基金,刘领到10多万元。此外,刘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因偷盗获刑,与妻离婚。出狱后,刘建军再婚,育有一女,今年3岁。目前,没有人知道,刘建军究竟为何袭警。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1/07 08:53:34 回覆

殺老百姓這一點很壞。

他應該選一個法院、檢察院、公安局來作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07 00:15:32 回覆

那一年那一天,俺还没当钦差,武装部的头头与俺喝酒聊天,就说起这事,准确指出就是老婆被抓去阉了,激愤杀人。想当年是不可能有媒体敢登报的。也没有互联网啦。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