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5)

2011/01/07 04:17:46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07 Jan

 

對於本命年犯太歲一族, 最怕自刑, 即是自尋煩惱。沒有卯卯自刑, 所以肖兔朋友不會由於本命年太歲而自尋煩惱。非常有趣的一點, 肖兔朋友本來就是多愁善感的人, 經常自尋煩惱。到了本命年, 反而受到太歲的影響, 把自尋煩惱的特性稍為減退一些。

雖然肖兔朋友較為多愁善感, 自尋煩惱, 但是其優點是樂天知命, 傻呼呼的性格, 優點蓋過缺點, 令到煩惱轉瞬即逝, 一笑置之。

這裡經常強調肖兔朋友樂天知命的特質, 並認為這是肖兔朋友與生俱來的福份。在凡塵俗世之中, 世事紛紛煩擾, 正是需要學習這種樂天知命而傻呼呼的性格, 才能夠令到生命更有意幾, 活得更精彩!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1/07 08:50:04 回覆

4

2011/01/07 07:59:21 回覆
3
2011/01/07 04:19:34 回覆

{#n推介 +1 .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