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肖免整體運程;

2011/01/09 00:29:32 網誌分類: 宗教
09 Jan

今年肖免整體運程;
肖兔的朋友    【感情脆弱惹人憐】
基本愛情運:
由於你的性格平靜溫和而惹人憐愛,如果別人不是過份地惹怒你,你決不會輕易發怒。此外,你是極容易感情用事,常常會因一些事而感動。你在談戀愛之前最好抱著真誠的態度,決不可玩弄感情,否則痛苦隻會是自己。其實你的依賴性很大,往往感情也很脆弱。結婚後的你,將會是非常幸褔,而你對家庭付出的愛也會得到家人的回應,因為其家人也會十分愛你。
男性愛情運:
你有新潮的愛情觀的,一旦女方獻出愛意想束縛你時,你卻會像風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年長後的你,雖然可將不羈的性格變得穩重一點,但江山易改,品性難移,就算遇上心愛人,也會出外拈花惹草,但心中仍會肯定其心愛人的地位。不過,你雖風流,但卻會是個遵守婚姻制度的好丈夫。
女性愛情運:
你的戀愛方式就是如果不愛的話,就永遠不愛。如果某個傻瓜想守在你身邊等你,必然枉費心機。你的感情就像風,永遠不為不愛的人駐足,任何人都不能束縛你。你最好與一個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內心不安感的人結婚。你對婚姻態度是很保守,會盡心盡力以照顧丈夫子女為己任。
最佳結婚對象:
屬羊的人:愛好和平、溫厚踏實的屬羊的人,襯屬兔的你定能白頭到老,過圓滿的家庭生活。因彼此都是浪漫的人,具備藝術的才華與興趣,一定能 擁有幸褔快樂的一生。但兩人不擅於應變,不擅處理逆境,每當環境有重大變化時,就會不知所措。
屬狗的人:感情起伏大,暴躁易怒,這跟動物的狗對敵人叫吠一樣,隻針對敵對的人。本性也是好靜,喜歡和平的環境,跟溫柔的你在一起,一定可以建立幸褔的家庭。
屬豬的人:多為坦率之人、天真爛漫、不拘小節、寬宏大量,跟你的緣份是相處越久感情就越好。你喜歡豪華的社交生活,花費相當大,如財運佳的屬豬愛侶,有助你金錢上的問題,這一點可說相當好。
最佳拍拖對象:
屬鼠、猴、馬、虎的人:他們都是倔強的人,有的太過奔放,有時太過自我,會使容易神經緊張的你無法獲得安寧,精神上甚至受不住。不過,屬鼠、猴、馬、虎的人,均機智聰明、感情浪漫,甚得屬兔的人鍾情,隻做拍拖對象是相當理想。
避免結婚對象:
屬雞的人:神經質且又柔弱的你,難以接受屬雞的人,經常刺傷你的心,兼且經常帶出的緊張感,分分鐘會導緻精神崩潰。屬雞的人往往會口不擇言,因此除非你的量度是非常大,可以充耳不聞,否則還是避雞為佳。


肖兔今年犯太歲,要有心理準備面對變化,包括感情、工作、財運方面。幸好有「金匱、歲駕、將星」三粒吉星護佑,「金匱」星代表你今年的財運不錯,能積聚財富。「歲駕」代表皇帝出巡,預示工作上得到上司、老闆或社會人士的賞識,地位權力有機會得到提升。「將星」代表領導才能有發揮機會,對在職人士最有利,大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但凶星方面有「太歲、伏屍、劍鋒、天哭」,預示今年的運程並非事事一帆風順,小心變化。「太歲」是犯太歲之意,肖兔今年「犯本命年」,會面對較大變動。但變動並非一定是壞的方面,若今年結婚、產子(年長者家有親屬生孩子)、置業等都屬於好的變動,能帶動好的運程。「伏屍、劍鋒、天哭」都代表健康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心情欠佳,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小心被利器、金屬所傷,以及多些關心家中長者或長期病患者的健康,以防病情有變化。
事業︰今年肖兔在「歲駕、將星」兩顆強勁吉星相助下,工作事業方面應有理想表現,宜好好把握今年的機會,有望工作事業更上一層樓。「歲駕」代表皇帝出巡,預示工作上得到上司、老闆或社會人士的賞識,地位權力有機會得到提升。「將星」代表領導才能有發揮機會,大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但切忌讓勝利沖昏頭腦,即使有人找你跳槽轉職,或有新的合作計劃,亦要三思而後行,以免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感情︰肖兔今年在感情方面沒有任何吉星相助,兼且犯太歲,感情變數較多。若能今年進入談婚論嫁的階段,最好選擇結婚。而且「一喜擋三災」,有利帶動正能量,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如果未到談婚論嫁的階段,與戀人相處時要多加忍耐,要控制好情緒,否則容易多爭吵而導致分手。
未有拍拖對象的肖兔人,想今年行桃花運,必須要主動出擊,克服害羞、怕失敗的心理關口,可增加成功機會。
財運︰肖兔者今年正財運較好,偏財運略遜一籌,故今年宜專心工作事業,炒賣投機的生意,要嚴加注意控制風險。今年三粒吉星「金匱、歲駕、將星」,對正財運帶來助力。「將星」代表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金匱」星除了代表你今年的財運不錯,能聚積財富之外,亦代表理財能力強,令辛苦賺取得來的金錢可以保存在自己的「金匱」內。
「歲駕」星則需要留心,好的方面預示職位權力有機會得到提升。但另一方面暗示可能因更換新車或維修而損失金錢。以及健康運在幾粒凶星帶動下,醫療費支出較多。
健康︰今年幾顆凶星都對健康帶來不利影響,「犯太歲」之年,大部分健康運都較差,容易有傷風感冒頭痛毛病,或某些小病小痛,但久醫不癒。「劍鋒」代表容易被利器、金屬所傷,駕車人士特別小心路面交通意外。「天哭」代表心情欠佳,要注意情緒不要大起大落。「伏屍」代表家中長者或長期病患者健康方面容易出現變化,多些關心他們的健康狀況,以防病情有突如其來的變化。
 今年忌坐正東(2011年五黃)位置,去旅行都最好避免去正東方的地區。
年頭宜拜太歲,並求取「化太歲符」,以減犯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