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省不了,省的花不了

2011/01/09 13:45:46 網誌分類: 經濟
09 Jan

啊!

250元我會怎樣大花呢……

可以到X田買45元的玩具鎖匙型咬牙膠玩具、可以吸着餐桌的吃東西器皿套裝給BB姪女。

也可以到附近的小店買微X達地拖、可以扭動的有棍拖地吸水棉、用來放茶几上的「鞋架」(我用來放茶几上的東西啊!)、有多層風扇罩似的地拖桶蓋連桶給媽媽。

重點是, 其實不想花, 但不能不花。

前者似很大花 (因為我不知道咬牙膠的價錢, 而我姑姐以前買東西給我是買最好、最漂亮的, 我現在是姑姐, 也買最耐用、有保障、功能好的東西給姪女), 後者母親算是受落。地拖「濕DAT DAT」問題解決, 大家再沒爭執, 繼續「笑騎騎」地生活着。

幸好, 過年時的利是可以為錢包增回磅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