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兔肖(上)

2011/01/11 22:32:28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1 Jan

 

辛卯年是經濟大幅增長的年份, 但是此年之內, 又是局勢動盪、戰亂、天災人禍頻仍的多事之秋。遇到這樣的年頭, 必然是財富大轉移, 政商各界、各行各業, 均是人材輩出, 大批新貴湧現。其中的佼佼者, 以肖兔的朋友最是星光燦爛、萬眾矚目!

若是自問過去 5 至 10 年之內, 都是不得意、窮途潦倒的肖兔朋友, 這個辛卯年正是期待已久、改變一生命運的時刻。

如果過去已甚為風光、腰纏萬貫的肖兔人士, 當然可以憑藉雄厚基礎, 於辛卯年內更上一層樓。可是驕兵必敗, 若然不思進取, 驕奢淫逸、縱情聲色享樂, 於辛卯年內必定大栽筋斗, 有些人士可能從此無法翻身。

肖兔朋友的優點是機靈、頭腦靈活, 面對不同局面的適應力很強, 而且處事懂得變通。缺點則是容易自滿、驕傲自大和多愁善感。肖兔的女士過於敏感, 為人率直、固執、脾氣大。肖兔的男士容易受人影響、天生多情, 有縱慾的傾向。適當發揮優點和專長, 於辛卯年內有機會大顯身手、創一番事業。若是不能克制缺點, 無法自我完善, 辛卯年則危矣!

九成肖兔的朋友是辛卯年的大贏家, 一成肖兔人士則由於過份任性、無限自我膨脹而招致慘敗。成敗得失, 祇是一線之差。

祇要珍惜枕邊人, 善待兄弟、朋友和職場上的拍檔, 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機遇, 九成肖兔的朋友於辛卯年內吒咤風雲, 風光無限!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1/11 22:57:02 回覆

博士晚安,各位網友好!

3

2011/01/11 22:47:36 回覆

 
2

2011/01/11 22:37:52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