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龍肖(上)

2011/01/13 06:53:17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3 Jan

 

肖龍的朋友是天生的領袖人才, 擁有先天性的霸氣, 性格起伏不定, 所謂「聖意難測」。他們是創業高手, 也是收拾殘局的高手。但是於太平盛世守成, 卻不是他們的專長。

大多數肖龍的朋友, 人生較為奔波, 難言安樂。對於這些朋友而言, 過於安樂則容易生病, 或是與身邊的拍檔產生矛盾。許多肖龍朋友的人際關係, 建基於權力和利益之上, 所以知心難求, 一生中大多數日子皆是孤家寡人。

由於肖龍朋友或是脾氣大, 或是霸氣十足, 於是內心的寂寞, 便鮮為人知。孤燈映照嘆寂寥, 箇中心事有誰知!

踏入 2011 年, 肖龍的朋友應該為自己定下三年計劃。

2011 年辛卯年, 卯辰相害, 肖龍朋友屬犯太歲一族, 表面平靜但心事多。

2012 年壬辰年, 本命年, 辰辰自刑, 衝擊大。

2013 年癸巳年, 吉星太陽、天喜照耀, 收成期。

辛卯年必須帳目分明, 小心因財失義。別為他人作財務上的擔保, 生意上亦不應作大額投資或是擴充業務。

辛卯年肖龍朋友的生活變化不大, 其實內心頗多煩憂, 心事多多。桃花年多心事, 必然涉及感情問題。未婚男女為談情說愛而牽腸掛肚, 已婚人士則因配偶、子女而憂心忡忡。

辛卯年肖龍朋友必須善於理財, 多儲蓄, 有效地為手上的資金增值, 為 2012 年壬辰年的大衝擊作好準備。

2012 年壬辰年變幻莫測, 向全世界人士殺一個措手不及, 這並非等閒的一年!

對於肖龍朋友而言, 壬辰年所受的影響更大。但是大家不要怕變化, 越是變幻莫測, 代表愈多的機會。祇要手頭上的資金充裕, 既可以應付不時之需, 更可以抓緊可遇不可求的時機, 從此扶搖直上。

肖龍的朋友必須準備資金應付壬辰年的挑戰, 其實任何人士均需要為壬辰年作準備。祇是在抓緊機遇方面, 相信肖龍朋友略勝一籌。因為 2013 年癸巳年, 乃是肖龍朋友開花結果的收成期。

2011 年和 2012 年連續兩年犯太歲, 相信已令到肖龍的朋友適應變化, 遇上突發事情不至於手足無措。

2011 年辛卯年, 肖龍的朋友是贏家中的一份子。2012 年壬辰年暫時勝負難料, 到了 2013 年癸巳年, 肖龍朋友則是萬眾矚目的鉅星、超級大贏家!謹記努力不懈!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13 15:14:00 回覆
5
2011/01/13 08:52:08 回覆

4

2011/01/13 08:31:08 回覆

 
3

2011/01/13 07:46:57 回覆

博士,各位:早!

{#0293.gif}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