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曾特首--莫因善小而不為!

2011/01/14 10:16:15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an

  曾特首:「我與曾俊華口徑一致,對『派糖』一詞甚反感,含意是做表面工夫,小恩小惠。」所以,也就不派了。

  市民:「我們不介意,只要你派就行。其實,你派的都是我們的錢。派糖你說小家子氣。那麼,你派餅呀!你派錢呀!你派米都好呀。好過你那麼要面子,對不對。」

  曾特首:政府當務之急是應付通脹,有需要時會繼續推出紓困措施。不過,現在還沒有任何措施。

  在舊社會,民不聊生之時,朝廷或是米舖都會開倉救擠,如今政府「水浸」你卻死要面子。特首指「派糖」是小恩小惠,可是,澳門何特首派了,效果良好,市民個個稱讚。你嫌派的小,你派大禮包呀,澳門派五千,你派五萬呀。如果你真不願意用「派糖」這個詞,你身邊不是很多墨客嗎?如果他們江郎才盡,我提意用「回饋」一詞,取之於民,還之於民。

  曾特首呀,曾特首,你這小官是做大了,五千、一萬都說小恩小惠了。是呀,你買支「勞」十皮廿皮,你買條魚三皮五皮。你不知道,打工一族天天帶飯盒、泡公仔面,寒冬腊月寒風來襲時連三兩百元的暖氣費都捨不得花。五千元你說小恩小惠,你實在是不知民間困苦。

  我決定,如果全民直選,我一定投票給長毛。因為,他才知道百姓在水深火熱之中。

  美國的經濟學家指,受美國政府「印銀子」的影嚮,未來四至五年都會處於極度通漲之中。曾特首的任期還有兩年,實在太長了。不如,升你當高級榮譽特首吧,你也好專心地養錦鯉,將管治權交給有能之士。

  曾特首,送你一句話--莫因善小而不為。

  如果按照你的邏輯,街上賣旗就不用賣了,不超過五千的善款就不用捐了。

  對派糖反感,實在是一句喪盡良心的屁話。

 

回應 (6)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1/01/17 04:43:45 回覆

最好500億興建公屋,不要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1/16 17:31:45 回覆

派糖變成了小恩小惠,那連小恩小惠都慳掉,難道香港就能經濟蓬勃了?

立 冬
立 冬 2011/01/15 13:05:09 回覆

嘩,一哥千祈唔好投票俾長毛呀! {#icons_cat6}+5

2011/01/15 03:17:12 回覆

如果全民直選, 長毛真係有機會㗎!

 

 

2011/01/14 23:31:56 回覆

{#n推介 +3.gif}

2011/01/14 17:34:11 回覆

講得好有理,讚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