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蛇肖(上)

2011/01/15 21:23:58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5 Jan

 

庚寅年肖蛇的朋友與太歲相刑、相害, 經歷過一點風波, 也嚐過一些苦惱。祇要不危害身體健康, 太歲年正好讓肖蛇的朋友對人生另有一番體驗。

辛卯年是肖蛇朋友休養生息的一年, 凡事穩守原有基礎, 不宜大肆擴張。此年吉星無力而凶星也弱, 祇要不急功近利、不逞一時之快、戒除搶鋒頭的陋習, 必定安然度過平淡的一年。

肖蛇朋友的強項是聰明、機靈、懂變通, 思考敏捷而且行事果敢決斷。用於適當的時候, 這些都是成功的要素。但是做人必須知進知退, 在不適當的時候, 過於果敢決斷祇有自討苦吃。

辛卯年的舞台不屬於肖蛇的朋友, 甘於淡薄才屬明智。

肖蛇的朋友屬於社交高手, 從來身邊不乏一大堆朋友, 可是誰是知心好友, 可能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辛卯年肖蛇朋友必須廣結善緣, 搞好人際關係。但是, 誰是貴人、誰是知心好友、誰是跳樑小丑, 必須分清楚, 弄個明白。

肖蛇朋友愛熱鬧, 經常與朋友暢飲談天而弄至頭腦不清醒。庚寅年每多遠離知心好友而親近一些跳樑小丑, 這是全年的敗筆, 也是辛卯年內引致大敗的因素。成王敗寇, 懸於一念!

雖然辛卯年的舞台不屬於肖蛇的朋友, 可是生於 1977 年丁巳年和生於 1989 年己巳年的朋友是例外。出生於這兩年的肖蛇男女, 必須努力抓緊時機。看來辛卯年是眷顧年輕的肖蛇男女, 年長的則必須靜靜地安坐一年。

 

回應 (4)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1/01/16 09:55:35 回覆

早晨..

祝事事順利..生活愉快.

2011/01/15 22:16:55 回覆

 
3

2011/01/15 21:49:00 回覆

thanks

2011/01/15 21:24:37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