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蛇肖(下)

2011/01/15 21:24:55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5 Jan

 

財運、事業

對於大部份肖蛇的朋友而言, 辛卯年是財運和事業大倒退的一年。做事困難重重、阻力甚大, 步履蹣跚而不得要領。正是多做多錯, 不做為妙。

辛卯年國際金融市場風起雲湧, 很多賺錢的機會。但是對於大部份肖蛇的朋友, 這是失竊或破產大敗的一年, 金錢損失非輕!

誰可抓緊辛卯年的賺錢良機?

正是出生於 1977 年丁巳年和 1989 年己巳年的肖蛇朋友, 祇要量力而為, 謹慎投資, 生於此兩年的肖蛇朋友應該可以運籌帷幄, 人生更上一層樓。

事業方面, 老闆和上司將會把權力和重責交託給丁巳年和己巳年的朋友, 必須努力工作, 不負眾望。

正在學業階段的肖蛇朋友, 必須努力讀書, 辛卯年成績不俗。

另一方面, 在職朋友亦宜多進修, 可望改善運氣。

愛情、家庭

辛卯年的桃花, 祇眷顧未婚男女, 已婚的肖蛇朋友, 請小心維繫家庭幸福, 這是對婚姻挑戰極大的一年。

未婚的肖蛇男女, 辛卯年很大機會遇到心儀對象, 請不要猶豫不決, 大膽的勇闖情關。


健康

肖蛇朋友於辛卯年大部份時間顯得心神恍忽、心緒不靈, 而且容易頭痛。多吃安神食品改善睡眠質素, 每星期做兩、三次帶氧運動, 有助健康。

辛卯年內最忌夜夜笙歌, 切戒!

 

值得關注人物

金正日

為了捧起一個不稱職的人而引發國家民族大災難, 弄至死傷枕藉, 北韓領袖金正日將面臨四面楚歌、慘敗的局面。

金正日於辛卯年將會面對的一切, 正是好勝而自命不凡的肖蛇朋友, 一個終生不能忘懷的經驗。

經常被眾多的跳樑小丑簇擁, 必然自食惡果!


總論

年長的肖蛇朋友甘於淡薄、休養生息, 其實一切可以無礙。錯誤判斷形勢, 則後果自負。

寄語丁巳年和己巳年的肖蛇男女:好好把握改變一生的機遇!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1/15 22:16:20 回覆

 
3

2011/01/15 21:30:33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