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馬肖(上)

2011/01/15 21:25:52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5 Jan

 

辛卯年肖馬朋友與太歲相破, 屬於犯太歲一族。

太歲年, 一切主變, 越變越吉, 一成不變是死路。

與太歲相破, 首先是人際關係的破裂。夫妻、愛侶、兄弟姊妹、工作上的拍檔、朋友, 這些關係皆面臨決裂或轉變。

沒有人願意看到原有的親蜜關係決裂或轉變, 但是有些關係則是向好的方面改變, 例如由朋友轉變為情人、愛侶, 這些都是令人興奮的變化。

十二生肖祇是一個籠統的統計, 以饗廣大群眾需要, 當中難免有人快活有人愁。

原有的夫妻、愛侶、情人, 則要小心了。桃花年難免對感情需求甚殷, 這是流年氣運對人類情緒的影響。辛卯年肖馬朋友不愁沒有時間陪伴配偶或愛侶, 可是雙方的感情質素, 並未因相聚時間多了而得到改善, 這是人生的一大諷刺!

所以, 維繫夫妻和愛侶的感情、與家人的親情、朋友之間的友情、工作上拍檔之間的互信關係, 成為辛卯年肖馬朋友的最大挑戰。

另一種破, 就是破大財。

與家人樂聚天倫而花費, 跟朋友尋開心而消費, 都是良好的破財方法。最不利的破財, 應該是投資失誤, 因而造成大損耗!

辛卯年對肖馬人士最嚴重的破, 就是健康受到破壞。

肖馬朋友與卯相破, 卯屬木為肝, 所以, 肝功能受損, 乃是流年的徵狀。

另外, 辛卯年出現金與木對峙, 辛金反受制於木, 即是肺功能受損, 小心護理肺部和支氣管, 避免流感和過濾性病毒感染。

有破就有立, 破舊立新、迎接新氣象, 乃是辛卯年肖馬人士做人應有的態度。


原有人際關係受到破壞, 也有機會建立新的人際關係。但是,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對配偶、愛侶、家人和朋友, 還是需要重情重義, 比較好一點。辛卯年新相識的朋友, 較難知心和長久。

在「破舊立新」的取態上, 應當懂得權衡輕重, 切勿顧此失彼!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1/15 22:15:43 回覆

 
 
3

2011/01/15 21:31:05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