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馬肖(下)

2011/01/15 21:26:53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15 Jan

 

財運、事業

事業運方面, 辛卯年肖馬朋友的際遇是利女不利男。

肖馬男士的事業較平靜、安穩, 暫難有突破。祇怕肖馬朋友過份自負、眼高手低, 橫衝直撞而出亂子。不然的話, 辛卯年的平靜也屬賞心樂事。

肖馬女士則有新的貴人相助, 事業上有新的發展。辛卯年是桃花年, 所以這是名大於利的發展, 開心的過程, 而且祇能維持一年。

雖然財運恐防有大損耗, 但是有入有出, , 祇要不超出能夠負擔的範圍, 財來財去也屬平常事。

肖馬朋友經常留意財經消息和國際金融市場動態, 對投資有一點心得, 辛卯年要是量力而為, 也不難有一點斬獲。小注怡情, 大財難求, 萬勿過貪!

愛情、家庭

辛卯年肖馬男女最忌任性!

肖馬朋友大多是率性而行的人, 過份任性難以廣結善緣, 搞好人際關係, 就是辛卯年的第一要務。

未婚男女、未有穩定愛侶的人士, 桃花年內當然大有機會結識異性。已婚男女和已有穩定愛侶的人士, 真是要小心維繫感情。

健康

辛卯年犯太歲, 小心肝和肺的毛病。

此外, 別因一時意氣, 而忽略家中長者。家人的健康, 可能更應多加關注。

辛卯年內, 肖馬人士身體上各種大大小小問題, 總是避免不了。

值得關注人物

胡錦濤主席

温家寶總理

國家主席和總理的運氣, 緊密地聯繫上國家和人民的命運。

龍爭虎鬥的年份, 各方面的挑戰如雪花般飄來, 令到國家主席和總理心力交瘁。

但願胡主席和溫總理身體健康、頭腦清醒, 造福國民!

總論

若不強求, 辛卯年是肖馬朋友開心快樂的一年。

小心注意人際關係, 這是肖馬朋友的弱項!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1/01/16 13:23:55 回覆

小弟屬馬, 兔年要事事小心, 謝謝博士!

2011/01/15 22:46:34 回覆
4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1/15 22:17:40 回覆

{#icons_panda2}

2011/01/15 22:12:28 回覆


 
 
3









2011/01/15 22:08:17 回覆

{#Dinner Party A.jpg}  each HK$250.00

 

{#Dinner Party B.jpg}  each HK$200.00

2011/01/15 21:52:43 回覆
 
 
2
2011/01/15 21:31:36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