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abich Winemakers' Reserve Sauvignon Blanc

2011/01/16 22:04:43 網誌分類: 白酒
16 Jan

2009 Babich Winemakers' Reserve Sauvignon Blanc Marlborough, New Zealand(Park'n $149,特價 $109)

雖然Sauvignon Blanc在Loire Valley如Sancerre和Pouilly-Fume有很久的歷史,但令它世界知名,卻是紐西蘭。Cloudy Bay出品的Sauvignon Blanc,始於1985年,它對紐西蘭能夠在國際葡萄酒市場中佔一重要地位,功不可沒。雖然如此,紐西蘭Sauvignon Blanc強調清新和芳香的風格,往往給人覺得它缺乏複雜性,在炎熱的夏天,作為一支picnic wine,絕對ok,但似乎難登大雅之堂。再加上很多紐西蘭的Sauvignon Blanc都非常generic,生產者雖然不同,沒有太大的分別,喝多了有點兒對它生厭。

我喝白酒不多,這支Babich Winemakers' Reserve Sauvignon Blanc雖不至令人生厭,也未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官方網站:http://www.babichwines.co.nz/index.cfm/pageid/1/ViewPage/Home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