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耳和蜜棗

2011/01/18 18:04:58 網誌分類: 飲食
18 Jan

爸媽回來時讓他們笑一下……

話說今天肚餓了, 找找家裏那食材櫃子, 找到雪耳、蜜棗等等, 想用來煲蛋吃。

以前試過烚蛋忘了加水, 蛋殼要焦了, 蛋卻還是生的。今次烚蛋當然記得加水, 蛋,烚出來很完整 (問題在於烚了很久, 我才敢關掉爐火, 以確保去除蛋殼後是原隻烚蛋)……

把雪耳等等浸泡了一會兒, 就再煲水, 把雪耳等等放進煲子。各位時常入廚的高手一看就知, 這是一件錯事啊! 原來, 於網上查得, 雪耳浸泡需時, 黃色的部份更是不要的。

蜜棗就更糟了! 網上許多食譜都用它來煲老火湯, 2-3小時的! 難怪好像沒有喝過蜜棗糖水, 今天想玩玩, 但大家也會估得到- 雪耳和蜜棗都沒有煮好呢。

=.=

呵。

先吃個飯再想想如何繼續煲那「糖水」, 否則更餓了。

備註: 我未查清楚係咪用「葺」架, 見電腦打完修就出葺, 所以就咁用左~ 話唔定個字會錯架, 事先聲明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