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恐怖的黄金市道

2011/01/18 23:44:0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前天去了一家五星酒店参加某某银行与黄金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投资宣传与互动”的活动。还见了帮忙给力的香港有点名头的风水命数大师宋韶光,说了风水半小时基本概念。听完后大概清楚了这是金条金砖推销会,宋大师是广告牌,银行是同谋,黄金公司是策划者,专为年前出售黄金而来。全国推演的,今天刚好到俺家门口,俺便去了。

      后来去了趟银行办点事,当然不是存就是取啦,难道俺还能去打劫么。排队等候时,放眼看去周边张贴的广告墙,理财推介,十有八九都在介绍黄金投资,大概是叫你放心睡觉,把钱给我,有人帮你操,就是了。

     恰好今晚上当地电视台收藏专栏,专门说了一期黄金收藏的好处。说现在黄金势头好,买黄金准没错。

     晕晕乎。

       黄金突破历史最高位,大家开始留意到黄金。低价的时候,大家都是没有注意到的。就如A股在998点的时候,大家没有买入的信心的。当股指跑到6000点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而且是倾巢而出的,出来大叫“还会涨到10000点!”现在股市不行,刚好黄金“很行!”于是如出一辙的便开始“巡回演出”说-------黄金还可以翻倍!

      真是很佩服这些世界顶级的操手们,总有一批人马负责把某样东西操高,另一批人马负责加大力度宣传,洗脑,最后一批人马负责将东西隆重登场,把已经很贵但传说还可以翻番的东西,卖给已经晕乎乎的我。

       想必当年日本小鬼也就是这样晕乎乎的买下了纽约和夏威夷的地产。今天估计换了样东西,中国人要晕乎乎的买下全世界的黄金了。

      我靠!操!晕乎乎~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1/01/23 11:07:34 回覆

hello , how are you?

彭彭
彭彭 2011/01/22 23:43:40 回覆

咁講,即係黃金有可能玩多一會就爆煲乎?

近幾日黃金都腳仔軟左。我自己覺得今年會係收集歐羅的好機會。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20 22:37:57 回覆

博士就系博士,好桥啵。要存多D钱至得。

不过到时又真系惊唔敢买。

2011/01/20 10:56:51 回覆

全民都要买黄金,买股票,买房子,买翡翠白玉,那就最好神马都不买,做做浮云,等下界的金呀,股呀,楼呀全部跌到成为箩底橙,再捡漏都不迟!就怕到时给你捡你都不捡啦!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1/19 11:50:22 回覆

大鱷的本領就是升到你唔信,入踏。跌到你驚,走人。百姓就是魚肉。

其實,如果不打仗,買房子出租還是最好的投資。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