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猪2011年運程;

2011/01/19 01:19:20 網誌分類: 宗教
19 Jan

 
肖猪出生年; 2007、1995、1983、1971、1959、1947、1935、1923。
  豬為「亥」,五行屬陰水,屬豬的你渾身上下透視出不可多得的洋洋自得,生性穩健,與世無爭,性格憨厚,心地善良,是承上啟下的好胚子。為人較為自我固執,處事有自己一套而不會理會他人,被人誤以為反應遲緩,不會精打細算,但其實心中有一個算盤。有時又會多思多疑而制造很多煩惱,當煩惱累積到某程度時便懂得多找尋娛樂來自我釋放,娛樂只是一個過程,錢是花了,卻大多不懂得享受箇中的樂趣。
肖豬今年運程大致平平穩穩,今年雖無任何吉星護佑,但大致不會有很大的改變。相對來說,今年不像往年那麼忙碌,做事的積極性也大為降低,可求舒舒服服過一年。但當然並非事事全盡人意。

凶星方面有「白虎、天雄、地煞」,代表是非小人特多,諸多不順,因而影響精神狀態。尤其小心女性小人,要想辦法避開與之正面交鋒。
  事業︰沒有任何吉星護佑,工作事事要靠自己親力親為。今年視為播種期,只問耕耘,不問收獲。
因「白虎」凶星作崇,若是女性上司或老闆,可能事事與你針鋒相對,要想辦法避開與之正面交鋒。又或可能遇上難應付的女性客人,對你無理取鬧,唯有跟公司指引應付,忌動氣與之爭吵。
感情︰未有對象的肖豬者,今年沒有桃花星的助力,較難發展一段新感情。若想催旺姻緣運,可借助愛情靈符的力量推動。今年肖豬男性,有機會認識經濟條件好,但脾氣大的女性,視乎個人是否可接受得來。
已婚或感情穩定的肖豬人,可能遇到對方女性家長親友的挑剔,如果處理不好,容易導致分手。
財運︰今年財星暗淡,正、偏財運亦較弱。買股票宜作中、長線投資,短炒較難獲利。今年不宜與人合作做生意,更要小心處理女客戶的情緒,今年你可能遭受女性客人的無理取鬧,不宜與她正面交鋒,最多打小人時發洩一下。
健康︰今年小心被動物咬傷,與動物接觸時,加倍小心。另外,小心交通意外,平日坐車,盡量避免坐車頭或車尾位置,更不宜參加高危活動,如爬山、潛水等活動,可免則免。
  今年宜求一個「和合二仙」像放在東北方,增進人緣運及催旺姻緣運。
在驚蟄日打小人,及求取「化五方五路小人是非符」帶身,有助抑制小人。
 肖豬的朋友    【用情純潔兼認真】
基本愛情運:
你的品行端正、心靈純潔、待人誠懇、直爽,心地善良,因而,別人都樂意與你相處,同時你亦是一位用情專一,感情純真很少有邪惡的完美情人。然而,有時你會給別人一種遲鈍和愚笨的錯覺,容易被別人欺騙和愚弄。你執拗的品性和可愛的憨勁會使你在愛情上有很多的發展。因你性格溫馴,這樣會帶來很多快樂,不會有感情破裂的可能。
男性愛情運:
你的愛情觀欠缺主動,隻肯充滿幻想,常希望擁有一段刺熱的戀情,但卻不懂尋找之道,常令你有落寞的感覺。由於常被欺騙和愚弄,故此對戀愛會採取自我保護措施。他有很重的家庭觀念,絕不拈花惹草,唯一遺憾的是,多數情況下,不擅於表達,有可能令妻子、兒女常誤會你。
女性愛情運:
你溫柔、善良,感情豐富,在男士眼中,是個可愛的戀人,令男士很想保護及愛惜你,所以頗得到男士的愛戴。但另方面,在骨子裏也有著不羈及倔強的個性,隻是不表現出來,太懦弱及太感情用事都是你的缺點。在婚後你喜歡被人照顧、是個舊式婚姻的擁護者及極擅於顧家的性格,丈夫可大為放心。
最佳結婚對象:
屬豬的人:兩個屬豬的人走在一起,可稱得上「相敬如賓」。兩人互相尊敬,少有爭吵。這樣的結合,一定可以建立沒有隱私及謊言的家庭。
屬牛的人:屬牛的人重視家庭,工作方面按部就班,穩紮穩打。不會用美辭麗句恭維別人,同時也不會說謊,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屬兔的人:屬兔的人才華洋溢,小心的維護自己的世界,崇尚傳統的事物,極端厭惡爭執。因此跟天真爛漫,豁達開朗的你,可以建立和平安祥,充滿溫馨的家庭。
最佳拍拖對象:
屬蛇、猴、雞的人:由於你是不會輕易表達愛情的人,因此對方必須是很有愛心的。而屬蛇與屬猴的人都不夠老實,懂得在無傷大雅的時候哄哄你,拍拍散拖無妨,結婚則不宜。而屬雞的人懂製造快樂氣氛,可惜為人嘮唆,恐怕不能相處太久。
避免結婚對象:
屬猴、蛇、羊、雞的人:屬豬的人往往被人當做誠實可欺,而屬猴及屬蛇的人較為狡猾,不要太過深交。而猶豫不決的屬羊的人亦不適合正直的你。至於屬雞的人外表浮誇,亦很難與你相處。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1/19 14:01:07 回覆

{#icons_cat9}近日看見報道
越南原來冇肖兔, 但有肖貓, 咁樣少了很多人犯太歲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1/19 10:22:00 回覆

{#icono_85} {#icono_85}

thank you 老師.

2011/01/19 02:48:41 回覆

老師你好.

                 期待中.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