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要做ARTICLE MARKETING? 因為GOOGLE 拋棄你...

2011/01/19 18:22:25 網誌分類: SEO
19 Jan

 

有冇試過以下場景呢?

你好比心機去經營你的網頁,你每天都做對搜尋引擎喜歡的事(SEO),大家一向相安無事,你的網站地位在GOOGLE心中越來越重要,你的網站看來會一路爬升至更高的位置。

一天,GOOGLE發脾氣,你真係估唔到佢幾時發脾氣,佢突然不喜歡你一向對佢的方式,他喜愛了別的討好方式。佢決定拋棄你,以後都唔想再見到你,決定把你的網站在腦中忘記,於是凡透過GOOGLE 做搜尋的人,再也找不到你了。

"GOOGLE 咁成熟,真係會發生這事情嗎?"

個人經驗告訴你是會的,不會告訴你任何原因,你的網站從些消失,看到你每日的訪客由每日1500個變成每日150個也沒有,你真係想一刀殺左自己之前,殺左GOOGLE

令到GOOGLE 發脾氣的原因很多,遲下再寫。

無可奈何下,我就要想方法既可得好排名,又可以減少對GOOGLE 的依賴。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 Article Marketing

廢話少時,先看証明

例子 1

http://ezinearticles.com/?How-to-Lose-Pounds-Fast---2-Secret-Shortcuts&id=5584057

今天是2011年1月18日,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超過1萬人睇過

例子 2

http://ezinearticles.com/?Cell-Phone-Number-Search---How-to-Reverse-Lookup-a-Cell-Phone-Number&id=1600633

看到嗎? 超過一百七十萬人睇過呢編文章,你可以想像這篇文章這2年間帶來多少人流嗎?

就當佢只有10% Click Through Rate,那即是有10萬人去他的網站,而且他的訪客更是目標客群

還有質疑嗎?

當然有啦! 並不是所有文章都會有這樣的觀看次數,但用對方法,可觀的流量還是有可能的!

你已經聽過千次Article Marketing 係好有效去增加你的流量及成交。呢個方法除左可以為你的網站提供穩定的流量,亦做了以下工作﹕

  1. 跟GOOGLE 建立誠信
  2. 提高你的網站排名
  3. 增加你的網站暴光率,從而令到千萬的訪客去你的網站

其中一個堅有效的方法就係將你的內文或文章提交去盡可能多的文章目錄 (Article Directories: 我不知道中文有否特別叫法,所以直譯),我自己大概提交到大約900多個文章目錄,而提交的每一篇文章均不是一模一樣的,可以說是另一個版本。

乜話? 900幾個? 仲要900個不同的版本?

對,你並沒有聽錯,我也沒有寫錯,真係有900幾個。不同的版本的文章令你不會被文章目錄拒絕刊登,有很多文章目錄並不允許你重覆提交網絡上跟你一模一樣的資料。另外,不同的版本,令你有機會用不一樣的長尾關鍵字去得到訪客,你永遠不知道你的關鍵字是否訪客的關鍵字,所以都係越多越好。

大部人都會用自動化的工具如 Unique Article Wizard (每月67美元) 去重寫或轉做不同的版本去提交。這個方法對短期及長遠的訪客流量有好大幫助。

雖然自動化好慳時間,但其中一點想提的是,你一定要用人手去提交你的文章到大型及出名的文章目錄

有什麼係大型的文章目錄呢?

例如

  1. http://ezinearticles.com/ (最出名,審核最嚴謹,但係最有效的! 不要打算提交垃圾,他們用人手逐編文章睇的)
  2. http://goarticles.com/
  3. http://searchwarp.com
  4. http://www.articlesbase.com/
  5. http://www.articledashboard.com/

還有最後一點,如果你的英文寫作,像我一樣,不太理想,又不太native的話,你最好找一個native的人幫你寫,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扮native了,有些事情是扮不得的。以上文章轉自 ringoli.ne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