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羊肖(上)

2011/01/20 00:15:37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0 Jan

 

肖羊朋友於辛卯年的運程相當不俗, 必須抓緊良機, 努力向上, 莫負大好年頭!

辛卯年風光無限好, 首先, 貴人得力, 帶來不少珍貴的機遇。

另一方面, 財來自有方, 不必四處張羅。

人緣好, 容易得到異性垂青。善於把握人緣, 努力拓展事業商機, 自然前程無可限量。最怕有人不知自重, 亂搞男女關係, 誤人誤己之外, 亦讓機會隨風消逝。桃花、人緣, 從來都是雙面刃, 用於善則受人愛戴、事業更上一層樓。任性妄為則破身亡家、聲名狼藉, 徒添情海遺恨。

肖羊朋友性格上帶一點悲情色彩, 多愁善感又神經過敏, 感情方面容易走火入魔。無論工作怎樣忙碌, 總把情愛放在第一位。

辛卯年屬非一般的桃花年, 全人類都受流年氣運影響, 對感情需求殷切。若要肖羊朋友放下感情, 專注於事業發展, 根本沒有可能。但是辛卯年事業和財運俱佳, 應該把握良機, 為人生奠定良好基礎。

感情和事業之間權衡輕重, 適當分配時間和精神, 乃是辛卯年肖羊朋友成敗的關鍵因素。

肖羊朋友於辛卯年的機遇, 可以說是畢生難求。新的人際關係, 帶來數之不盡的機緣。上司、下屬配合得宜, 正好大展拳腳, 闖一番事業。社會地位得到提升、聲譽日隆, 財源滾滾而來。如果全心全意投入工作, 整年收穫甚為豐厚。

事業發展順利和財運亨通之時, 最忌驕傲自滿, 影響職場上拍檔之間的關係。

辛卯年是肖羊朋友全力出擊、大肆發展的時候, 必須不遺餘力!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1/01/20 12:42:33 回覆
8
2011/01/20 11:34:27 回覆

7

2011/01/20 07:18:08 回覆
3
2011/01/20 01:38:30 回覆

  
 
2

2011/01/20 00:17:1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