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雞肖(上)

2011/01/20 00:23:45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0 Jan

 

辛卯年卯酉相沖, 肖雞朋友歲破之年, 屬於嚴重犯太歲一族。

這一年肖雞朋友必然受到驚嚇, 由於某些突發事情而嚇一跳。

嚇一跳可能是好事, 衹要不是受驚過度, 通常都沒有甚麽大不了!沒有受驚的朋友, 反而應該小心!

這個太歲年肯定令到肖雞朋友難以忘懷, 因為轉變太多、太大, 轉變的速度較快、程度也較深。如果一直以來鬱鬱不得志, 面對巨變是好事, 破舊立新之後, 新氣象降臨便重新做人。祇要不是老年人, 大部份肖雞朋友過了辛卯年, 都會朝較利好的方向發展。

為了迎接未來更利好的發展, 辛卯年內肖雞朋友必須積極求變、坦然面對變幻莫測的局面, 以及自我裝備和自我增值。

在舊的規律被打破、新的秩序尚未建立之前, 難以避免面對動盪的情況。做好心理準備, 突如其來的事情殺將過來也不至於手足無措。

肖雞的朋友性格較為天真, 活於自己的小宇宙之內, 不太理會世間的繁瑣俗務。一旦被別人一語道破、從睡夢中驚醒, 便有「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的慨嘆。

性格較為天真, 意思是比較孩子氣, 並不表示為人樂觀。相反地, 肖雞朋友大多是悲觀主義者, 悲情色彩較重。

悲觀、悲情, 並非面對急速變化應有的心理狀態。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挑戰、克服困難, 才能有效地過渡往未來較為有利的發展方向。

世界上沒有長勝將軍, 亦不會有永遠不敗的雄師。過五關、斬六將, 打完一場勝仗, 再接受下一個挑戰, 才是人生。

當疲憊不堪、不能再戰的時候, 一就是接受被俘虜或是被斬殺的命運, 不然就應該避敵人之鋒芒、稍事停頓, 重新思索新的策略和新的路向。所謂犯太歲, 主旨正是如此!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0 11:37:58 回覆

5

2011/01/20 07:23:58 回覆
3
2011/01/20 01:35:31 回覆

 
 
2

2011/01/20 00:27:1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