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雞肖(中)

2011/01/20 00:24:59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0 Jan

 

事業、財運

每逢講十二生肖, 總是有人快樂有人愁。因為同一生肖, 牽涉人數眾多, 自然各有各的幸福, 亦是各有各的不幸, 很多事情難以逐一細分。所以, 寫十二生肖祇能集中大多數人的情況而言, 個別例子則難以包括在內。

過去 3 至 5 年之內, 肖雞朋友的事業和財運如何?

大多數肖雞的朋友是:乏善足陳!

在過去幾年之內, 大多數肖雞朋友的生活並不愜意, 財運反覆, 事業裹足不前, 甚至很多朋友失業。

對於這些不幸的大多數肖雞朋友而言, 辛卯年內應該喜訊頻傳, 找一份工作並不困難, 打破事業裹足不前的局面也不難。

有工作是好事, 但是祇代表有事情可做, 工作收入不能期望太大, 薪金並不豐厚。辛卯年肖雞朋友的事業運有進展, 可是財運十分反覆, 必須小心處理!

辛卯年肖雞朋友面臨「大耗」, 必定破大財。

肖雞朋友何以破大財?

首先, 投資失誤, 令人憂慮。對於投資、投機活動, 肖雞朋友少沾手為妙。如果投資、投機不能避免, 應該考慮實力強大的藍籌股為投資對象, 勿過份寄望於細價股和衍生工具。

另一方面, 卯酉相沖, 肖雞朋友頭腦不清醒, 容易鋌而走險, 為非作歹。因為犯官非而花錢打官司, 肯定所費不貲。

還有健康問題, 亦會使到肖雞朋友花盡一生積蓄。肖雞朋友可能身體健康出問題, 也可能是家中長者、配偶或小朋友, 一旦健康發生嚴重問題, 令到肖雞朋友疲於奔命、花錢如流水。

為了應付辛卯年的不時之需, 肖雞朋友應該盡量節約日常開支, 留下多一些現金在手上。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0 11:38:31 回覆

5

2011/01/20 07:25:09 回覆
3
2011/01/20 01:34:32 回覆

 
2

2011/01/20 00:27:35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