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調整

2011/01/20 07:57:29 網誌分類: 海龜投資法則
20 Jan

本來預計港股昨天應調整,但A股強,港股由中移動領升。昨晚美晚和ADR終於肯回,相信港股調整一下打底,對迎接3月業績期的上升浪更有利。調整是買入的機會。可自行留意ATRN網頁的支持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ATRN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ATRN值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ATRN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1/01/23 17:51:37 回覆

金SIR

我用2628作參考,見25日線於350日線之下, 即要持淡倉或逢高沽貨, 這樣對嗎??感謝

2628 中國人壽 CHINA LIFE - 技術分析 Technical Analysis 加權移動平均線 (WMA) 移動平均線(SMA) 指數移動平均線 (EMA) 保力加通道 (Bollinger) 相對強弱指數(RSI)

2011/01/21 08:54:57 回覆
2011/01/21 08:46:45 回覆

any,

海龜投資法具體操作的三個步驟:

() 選擇目標股份或指數產品:

 (A)成交量要大,否則很難買賣,並且可能會蝕差價。(例如每日過千萬元)

 (B)有明顯向上或向下趨勢。如無趨勢。不打無把握的仗。(例如10日穿20日線、RSI通常在50日線以上之類)

 (C)25日線在350線以上持好倉,25日線在350日線持淡倉或逢高沽貨。

2011/01/20 20:02:05 回覆

金兄:

海龜投資法側中講到25日線在350日線之上或之下的走勢變化,決定持貨定沽貨

請問在邊度設定25日,350日線,可否用#3968圖表舉例嗎?謝謝!

2011/01/20 11:59:41 回覆

MARK,

IV = Implied Volatility (引伸波幅,以百份比表示,大的數值表示股價波動大)

http://www.investopedia.com/terms/i/iv.asp

 

ATR = Average True Range (用作量度每日股價的升跌幅度)

http://www.investopedia.com/terms/a/atr.asp

2011/01/20 09:30:50 回覆

請問IV是什麼?

2011/01/20 08:46:20 回覆

{#m46.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