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與賤手段

2011/01/20 13:44:3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古語云:「君子好財,求之有道。」持道求財者,君子也!那麼,唯利是圖,不擇手段,強搶豪奪虜財者乃小人也。

  小人用不良手段擄盡天下財富。那又如何?仍然是小人一名,贏盡世人的罵名?家人遭人掘墳,這都是因果,不積德呀。

  看看下邊這張帳單吧。上個月那間「3」電訊公司亂收費,在一輪交涉之下,對方退款。(見紅色部分)

  各位看官,見到藍色部分了嗎?這個月又濫收費,一輪交涉還是退款。

  我在Google查了一下micro kiosk sms是個甚麼服務,發現被騙的人排山倒海。

  我又致電「3」,將上個月的故事跟她再說一邊,她瞞客氣的說:「噢,上個月是濫收了,可是,你沒通知我們停止該項服務。所以,這個月繼續收。為了表達我們的善意,我們會再安排退款。」呸!

  我們是斯文人,我們不能講粗口。可是,我們也得將她十八輩祖宗翻出來曬一曬。我由頭至尾都沒申請過你的服務,我上個月已叫你退款了,還用叫你停嗎?

  後來,我幫這間「賤人」公司算了一筆帳。他有30萬用戶,像這樣濫收150元,雖然下個月再退給你。可是,這筆濫收款每月在他帳上45,000,000元。光是用來周轉也甚是合味。

  像這種人,這樣做人有意思嗎?

  哎!別以為道貌岸然的捐幾個臭錢就以為自己是大善人了。

  呸!

回應 (6)
我要發表
Ka kit
Ka kit 2018/09/27 03:08:06 回覆

3台又再次有這種事情發生,每月重收我195港幣sms費用,去門市問又取消唔到,請大家幫忙尋找解決辨法。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1/21 10:09:00 回覆

這是什麽公司啊?

我記得數年前我曾經用過one two three這家公司,從北京放假回港發現電話單上面幫我加了新的服務,每月收15元。

我就去問他們爲什麽沒有得到我同意的情況下加服務內容?而且收費?

回答是:我們以為你會喜歡這個服務的、

我馬上就換了一家公司。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1/20 22:19:58 回覆

也不知道是奸商奸計盡出,還是商業機構員工良莠不齊,電訊公司的蠱惑招層出不窮,防不勝防呵!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1/01/20 20:52:03 回覆

    我曾經在我的博客中提到潮劇《三篙恨》中的「黃善婆」,她明是一個「大善人」,暗裡卻是一個做盡壞事的心腸惡毒的毒婦人。觀今日的李超人實乃現實中的「黃善婆」。我用的是電訊盈科的寬頻,也是一樣。「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仔會打洞」!

2011/01/20 15:59:49 回覆
3台有一項 micro kiosk sms的收費請問是什麼?本人發現最近的電話費用突然多了,當查看月結單後,發現月結單上有一項Micro Kiosk $15 SMS Serivce 02/07/09 $ 45.00的收費,本人便致電到3台的客戶服務熱線查詢,3台客戶服務職員對本人說icro Kiosk服務,每隔10天便會自動收取$15的服務費用,而Micro Kiosk不是3台的服務,只是代Micro Kiosk收取服務費用,本人從來沒有使用Micro Kiosk的服務,亦沒有同意參加Micro Kiosk的收費服務,3台客戶服務職員說要取消Micro Kiosk的服務,要自行致電到Micro Kiosk服務熱線29899154取消,發覺這只是一個沒人接聽的錄音系統,本人已多次致電Micro Kiosk服務熱線,每次也是只有一段錄音,某段錄音說線路繁忙,如要取消服務請留言或電郵到Micro Kiosk公司,木人已留言及電郵給Micro Kiosk公司,但沒有收到回覆,本人到互聨網查詢Micro Kiosk這服務時,發覺有很多人也和本人一樣,被濫收服務費用,而所有受害人也是3
台的客戶,請問有沒有朋友有此經驗,教教本人怎樣處理?

redx2000 2009-7-8 11:02 AM

我都有這方面問題, 你可以找3, cs的劉小姐(客戶關係科高級經理) / queenie 佘(客戶關係科經理), 她可以幫你取消有關收費, 及以後有關micor kiosk的服務. (我之前找她, 未要求她們取消有關收費, 她們已自動給我取消, 我都覺得好奇怪, 現在我還有跟他們查詢, 為什麼micro kiosk可以這樣收我們的收費!!! 如果你都有這樣的問題, 請一起找她, 問清楚.
希望幫到你啦 :smile_38:

噹小b 2009-7-9 04:07 AM

我今日都中左招:smile_45:
佢地個服務熱線29899154 系無人聽嫁~~
你系SMS到打 HKTONE STOP 再SD 去503230
跟住你就會收到個SMS系講
YOUR SUBSCRIPTION TO EZMOBILE HAS BEEN TERMINATED. THANKS FOR TRYING US!

hkyung 2009-7-9 01:06 PM

我之前都中過招  仲收咗我10個月(hkd 450)  你唔使同3嘈 你只要send 個case 比 蘋果, 東方, 消委會 同cc 比 3  不足12 小時 3就會打比你同你cancel 同 refund 所以費用
記住你要企硬 一毫都不能收少 希望幫到你

roychan8986 2009-7-10 11:50 PM

頂...扣左我45蚊...冇回過佢d sms 都已經扣緊錢架喇
岩先check番
我之前上過佢官網!只要登記左做member就會中招!!!!!!佢sd password from sms 同埋已經迫你$15/10day

[size=5][color=Red]大家記住唔好申請 acc 係呢個網!!!!!!!!!
http://www.ezmobilehk.com/hk/[/color][/size]

[[i] 本帖最後由 roychan8986 於 2009-7-10 11:52 PM 編輯 [/i]]
2011/01/20 15:22:44 回覆

還有部分人懵盛盛,多收了也不知道呢,這賤人就賺大了!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