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狗肖(上)

2011/01/21 01:30:12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1 Jan

 

過去幾年, 肖狗的朋友表面平穩順利, 但是內心總是悶悶不樂。

現代社會人浮於事, 找工作不容易。肖狗的年青人, 找工作並不困難, 怎樣也可以找到一、兩份工作。可是工作上發揮的機會不大, 不斷重覆相同的動作, 無甚驚喜。

肖狗的朋友是老闆心目中最可靠的員工, 一旦有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 肖狗朋友便是負責處理突然額外工作的不二之選。工作量大、責任大、壓力大, 令到肖狗的朋友不勝負荷。

雖然是老闆心目中最可靠的員工, 但是工資與工作量不成比例, 獎賞、讚譽更是欠奉。超出負荷的工作壓力把肖狗朋友壓得喘不過氣, 老闆又不懂得為他們打氣, 沒有給予應有的肯定和鼓勵, 自然令到肖狗的朋友鬱鬱寡歡。

另一方面, 肖狗的朋友是愛家之人, 不用上班的時候, 獃在家中就是人生的最大享受。過去幾年肖狗朋友的家庭生活不算是如意, 這一點對肖狗朋友是最大的打擊。與家人相處的技巧, 其實需要下一點功夫, 不是說交出一顆真心就可以。

辛卯年, 卯戌相合, 這是肖狗朋友近年難得順利的一年。

在抓緊好運之前, 肖狗朋友必須學習應付突發事情!

人生最順景的時候, 通常是非、煩惱伴隨而來。所以, 肖狗朋友應該作好心理準備, 應付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若真的發生意料之外的情況, 必須找朋友傾訴或幫忙, 别讓自己意志消沉。是非、煩惱過後, 必然雨過天青, 呈現一片新天地。

流年順利, 當然應該抓緊時機, 努力向上。

說一句抓緊時機、努力向上, 真的很容易。但是, 如何努力?朝甚麼方向努力?卻不是人人都懂。

所謂卯戌相合, 就是與流年的貴人多接觸, 藉此創造更多的機會。因此, 廣結善緣、重整人際關係, 就是辛卯年內肖狗朋友必須做的指定動作。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1 08:51:49 回覆

4

2011/01/21 07:52:24 回覆
3
2011/01/21 07:09:36 回覆
2
2011/01/21 02:23:08 回覆

{#n推介 +1 .gif} 今次仲唔係我第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