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豬肖(上)

2011/01/22 00:56:06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2 Jan

 

每逢兔年, 均是肖豬朋友的高峰期。

亥卯未三合, 肖豬男女一生的收穫, 都是跟這隻兔子密不可分。

辛卯年肖豬朋友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求謀順遂, 快意人生之年。

財運如滔滔長江之水天上來, 不必刻意經營, 也能日進斗金。

事業方面, 自有良將攻城掠地、開疆拓土, 有效地擴充業務。身為老闆的, 可以安心把工作交給心腹下屬, 打工一族亦能深得老闆、上司器重, 交託重任。

事業、財運俱得意, 而感情生活亦是多姿多彩、活色生香。春風得意之時, 請別忘記回饋幫助過自己的人, 方能無愧、無憾!

由於與兔三合, 肖豬朋友一生福份不淺, 天生一副享福命, 無論做生意或是打工一族, 當別人忙得不可開交、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肖豬的朋友總是輕輕鬆鬆, 有人待勞。

肖豬的朋友如此好命, 所以, 2007 年丁亥年很多夫婦急忙學習做人之道, 匆匆忙忙地「搞出人命」, 該年全球各地初生嬰兒人數不少。生得好命兒女, 身為父母的亦感到安慰。

肖豬的朋友九成好命, 的確是事實!

不過, 人生不會全是一面倒的, 安逸的時候必須懂得珍惜, 亦要學習居安思危, 千萬不要自招禍殃。

當看到朋友到達高峰階段, 心中一則是喜, 一則是憂。喜的是看到朋友多年耕耘, 終於得到豐碩收穫, 心中為他們感到高興。憂的是高峰過後, 就是回落階段, 一切來得風雲驟變、迅雷不及掩耳。這就是人生, 肖豬朋友一定不能例外!

經過辛卯年的高峰期, 肖豬朋友將會面對一年平淡光景, 以及一年瞬息萬變的急速反覆變化期。積穀防飢、居安思危, 乃是辛卯年內肖豬朋友必須學習的事情。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1/22 08:57:59 回覆

3

2011/01/22 02:40:42 回覆

 
2
 

2011/01/22 00:56:50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