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鼠肖(中)

2011/01/25 06:11:35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5 Jan

 

命犯桃花

子和卯皆是極度惹火的桃花, 辛卯年內, 肖鼠朋友的桃花指數爆燈, 必然情慾高漲, 難以自拔!

這是流年氣運對人類情緒的影響, 無人能夠避免。如果是成年人, 思想成熟, 一切後果自負, 旁人亦無甚可說。

若是家有未成年肖鼠少男、少女, 家長頭疼了, 必須嚴加看管!

辛卯年內, 肖鼠少男、少女初試雲雨情的機會極高, 身為家長的不能掉以輕心。而辛卯年的主角是少女, 因此, 肖鼠少女的危險指數又較高一線, 受到感情困擾、身心受創的機會, 較一般人高出逾倍。

當然, 不是每一位肖鼠少男、少女都會越軌的, 如果他們能夠不受外界干擾, 專注學業, 必定名列前茅, 受到師長的嘉許, 同輩的欽羨。

到了辛卯年年底, 肖鼠的小朋友能夠力保不失, 必然是家長教導有方, 亦應該對小朋友誇讚幾句, 以示鼓勵。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1/25 17:04:29 回覆
6
2011/01/25 10:03:07 回覆

{#n推介 +4.gif}   

2011/01/25 08:58:05 回覆

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