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牛肖(下)

2011/01/27 22:27:39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7 Jan

 

事業、財運

工作有進展, 成績不俗, 但是掌聲欠奉。

正財平穩, 偏財強勁, 多關心國際金融市場動態, 於 3 月或 4 月適當時候下注, 全年收穫豐碩。


愛情、家庭

雖然肖牛朋友較被動和保守, 但是一向人緣甚佳, 很容易相處, 所以, 實際上桃花不弱。

容易與人相處, 自然多朋友, 而且友情能夠細水長流。真的, 肖牛人士的知心朋友較多, 這與肖牛朋友性格較為老實有關。

辛卯年是大桃花年, 任何人都可能較受異性關注, 肖牛朋友當然不會例外。

衷心希望一些未有對象的肖牛男女, 能夠於辛卯年邂逅心儀愛侶。其實機會是有的, 祇要日常生活細心觀察, 而且大膽地跟異性約會, 不難情花綻放。至於已婚或已有穩定對象的肖牛人士, 除非過份地受到配偶或愛侶冷落, 否則很難發生任何問題。

肖牛朋友對家庭的重視和對感情的忠誠, 辛卯年內任憑風浪起, 肖牛朋友都是穩坐釣魚船。肖牛朋友的感情世界和家庭生活向來都是很穩定, 不會發生太大變化。

已婚的肖牛朋友, 辛卯年認真考慮生兒育女吧!


健康

辛卯年內肖牛朋友大多是心理問題, 導致健康上有一些小毛病, 實際影響不大。

婦女則要小心一些婦科暗病, 但是大多數都是小問題。


值得關注人物

美國總統奧巴馬

辛卯年內美國經濟有起色, 可是奧巴馬卻要面對頗多責難、苛刻的挑剔。政治舞台猶如演戲, 不是辛勤工作便能夠成為出色的政治家。現在奧巴馬還未學懂, 到 2012 年他一定懂得這道理!


總論

1973 年癸丑年生的肖牛朋友是天之驕子, 其他的肖牛朋友則要面對苛刻的待遇。放開懷抱做好本份, 其他的不必理會。偏財強勁, 必須好好把握!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1/01/29 11:02:05 回覆

終於都講到我個生肖

11

2011/01/28 09:46:10 回覆

Good morning, Dr. 168.

2011/01/28 01:36:47 回覆
9
2011/01/27 22:46:46 回覆
3
2011/01/27 22:42:58 回覆

{#_Good Evening_cattulpSST.jpg}

Good Evening, Dr168 the great & all blogmates~

 

2011/01/27 22:39:48 回覆

2
 

2011/01/27 22:28:47 回覆

thank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