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虎肖(上)

2011/01/28 10:35:06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8 Jan

 

庚寅年是肖虎朋友的本命年, 一個「苦」命年, 全年祇有一個「捱」字。

「捱」世界而惹來是非、紛爭、糾紛, 令人既煩惱又可恨!

經過庚寅年諸事不順的洗禮, 使到肖虎朋友長大了、成熟了, 學懂忍耐和謙讓。每個人到達成功彼岸之前, 必定首先經過痛苦的階段。沒有嚐過痛苦的黑暗歲月, 又怎會明白美景良辰的甘甜可貴?

人必須成長, 才有資格爭取成功!

現在肖虎朋友已經長大和成熟, 到了辛卯年可以大有作為, 步上康莊人生大道, 距離成功不遠了。

辛卯年肖虎朋友真正是猛虎出山、虎嘯龍吟, 絕對不能小覷!

太陽高掛天空上, 照亮肖虎朋友的前程, 聲名遠播, 耀目四方。遠方貴人鼎力相助, 事業大有成就, 而且正、偏財強勁, 可以於能力範圍之內作適當投資, 回報相當不俗。

一片順景之時, 必須小心理財, 不宜借貸。肖虎朋友自己固然不能胡亂向銀行或財務機構借錢, 股票買賣量力而為, 不能炒孖展。另一方面, 更不能借錢予親友, 亦不能為他人作財務擔保。小心理財, 可以令到好運延綿不絕, 否則一子錯, 滿盤皆落索, 破壞期待已久的良好運勢。

祇要肖虎朋友肯做、不辭勞苦、願意拼搏, 辛卯年絕對是肖虎朋友大展所長的一年。人生得意之時, 亦要懂得感激落難時曾給予支持和鼓勵的朋友, 對他們作一點適當的回饋。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8 22:06:27 回覆

6

2011/01/28 21:53:56 回覆
5
FR 芷
FR 芷 2011/01/28 12:25:16 回覆

 
 
4
{#200912080953217760.gif}

立 冬
立 冬 2011/01/28 11:26:15 回覆

+1 {#201011231032222964.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