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上)

2011/01/31 05:42:26 網誌分類: 兔年行大運
31 Jan

 

辛卯年擇日新春開張, 特別困難。因為年初一至年初四均為假期, 年初五是星期一, 所以大部人均會於這天開始上班。政府機構、銀行和金融機構、一般打工一族, 大都沒有選擇, 祇能於這天開始上班。

年初五是一個中平日, 對打工仔而言祇是平平穩穩, 不能期望太大突破, 安安份份搏取年底有一點加薪, 已經不錯。

但是年初五並非一個開工吉日, 對於政府、老闆和一個機構的掌舵人而言, 當中暗藏危機。可以想象到, 政府、金融機構和銀行, 這一年必定波瀾萬丈。在平靜安穩的環境之中, 突發事件頻生, 令人措手不及。這是沒有選擇而註定的結果, 實在是非戰之罪!

每年都有很多朋友來擇日新春開工, 今年幾乎清一色為他們選擇年初六。為何選擇年初六?

因為這是一個上乘吉日, 而且沒有其他可供選擇的日子!

本來年初四是適宜新春開工的, 可惜這天是星期日。

年初五和年初七有瘕疵, 年初八丙申日是月破日, 年初九丁酉日是歲破日。接下來是星期六和星期日, 然後是 2 月 14 日正月十二日適合新春開工, 可是又已太晚了。

若是新創業的機構或是打工一族, 都會為他們選擇 2 月 8 日年初六早上 8 時 30 分上班:

戊甲庚辛
辰午寅卯

時日月年

 

如果是老闆或是已有穩固客戶基礎的機構, 則為他們選擇年初六下午 2 時舉行開工儀式或是派開工利是:

辛甲庚辛
未午寅卯

時日月年


年初六早上 8 時 30 分的八字, 祿神當令而偏財強勁。而當日下午 2 時的八字, 同樣祿神當令而天乙貴人臨門, 客戶鼎力支持自然財來有方。

無論如何上乘美好的日子, 總會有人挑剔, 顧小節而失大義!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1/02/08 03:17:52 回覆

{#lion-dance.gif}

 

今天年初六, 與小弟關係密切的朋友, 都會於今日早上 8 時 30 分或是下午 2 時, 舉行新春開工儀式, 正式展開新一年的工作。

所有於今天正式開市的朋友, 將會受到祿神護蔭, 得到強大貴人鼎力相助, 正偏財皆獲大利, 回報豐厚。並且老闆與員工上和下睦, 旺丁旺財, 各人身體健康。

未能於今天開市的朋友, 希望今天下午 2 時有機會「偶然」之下看到此文, 對你們今年的工作, 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幫助。

祝大家工作愉快、心想事成、財運亨通、四方貴人相助、業務大展鴻圖。辛卯年各位萬事如意、吉星拱照、「兔」氣揚眉!

2011/01/31 15:10:13 回覆
7
2011/01/31 08:47:34 回覆

3

2011/01/31 08:24:45 回覆

{#n推介 +2.gif}

2011/01/31 06:02:43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