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中)

2011/01/31 05:43:20 網誌分類: 兔年行大運
31 Jan

 

首先, 當日是甲午日, 子午相沖, 傳統上認為不宜肖鼠人士。如果朋友真的有此憂慮, 祇好勸他們選擇年初五星期一。

是否真的不宜肖鼠人士?

年初六早上 8 時 30 分或是下午 2 時, 均是合局強勁, 象徵公司的同事與客戶一團和氣, 共同發財。這些合局令到午火無暇來沖肖鼠的子水, 而一點子水亦沒可能把這些合局沖散。

平常情況子午相沖是大問題, 但是年初六多合局, 子午相沖可能祇是工作上有一點波折, 一些小煩惱。而且, 祿神當令帶來財富, 正偏財強勁有勢, 再加上正官和天乙貴人, 眾多利好因素同時存在, 足夠把子午相沖的問題抵銷得不成氣候。

另一方面, 亦有人說卯午相破, 不大吉利。其實大家看今年的運程預測, 早已預料辛卯年是吉中藏凶, 並非十全十美。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 祇要利好因素眾多, 已經是好的。而且年初六明顯見到寅午半合局, 午火已經無暇與卯木相破。

最重要的就是可供選擇的日子不多, 如果被逼於破日新春開工的朋友, 真是講一句:大吉利是!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31 15:11:40 回覆
5
2011/01/31 08:48:42 回覆

3

2011/01/31 08:25:43 回覆

{#n推介 +2.gif}

2011/01/31 06:04:03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