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肖牛運程;

2011/02/02 00:55:20 網誌分類: 宗教
02 Feb

2011年肖牛運程;
1997、1985、1973、1961、1949、1937、1925
屬鼠的人地支為「子」,五行屬陽水,屬鼠的人生性機靈、聰穎,思維縝密,反應敏捷;凡事精打細算,量力而行,事前先洞悉事態的緣由,大有志在必得的決心,處事大多有完美的結果。但凡事斤斤計較,為人多疑,城府較深,做事畏首畏尾,缺乏生活的情趣,若胸襟坦蕩,心無城府,廣結善緣,反而活得更開心而且會心想事成。

肖牛今年全無吉星相助,代表今年需要默默耕耘,不問成果,只要今天有付出努力,他朝定有回報。另外,肖牛今年只可借助對宮肖羊的吉星力量,「三台、天解、華蓋」,稍為提高自己的運程。但「功力」約得三成,一切還靠自己努力。

凶星方面有「天狗、吊客、披頭、月煞」,代表你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嚇,出門旅行或公幹,有交通或天氣的嚴重延誤。為避開不良氣場,忌去醫院探病及出席喪禮,可求平淡安穩過生活。
 事業︰如果抱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按章工作,今年可輕鬆度過。若不想浪費時光,可趁今年平淡之年進修讀書,為日後鋪路。注意今年需要默默耕耘,不問成果,不要計較眼前得失,只要今天有付出努力,他朝定有回報。即使工作不開心,但今年沒有任何貴人星,不宜貿然轉換工作,否則可能陷於進退兩難的局面。

感情︰若是單身的肖牛人,今年可能都要繼續孤單隻影,沒有任何桃花星相助,較難發展一段新感情。

已有伴侶或已婚肖牛人,今年感情生活枯燥平淡,加上受到「孤虛」星的影響,心情有孤單寂寞之感,宜多些找朋友傾訴,勿鑽牛角尖。或者放假時,多些去郊外走動或旅行,有助心情好轉。

財運︰今年沒有財運吉星護佑,只適宜腳踏實地做人,不宜作重大投資,若買房產自住則可,但要量力而為,不宜冒險投機作短炒買賣。並預留現金以備不時之需,因為「天狗、吊客、災煞」,都可能令你有額外的支出。

健康︰有「天狗、吊客、災煞」,代表你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嚇或受傷。如果出門公幹或旅行,出發前宜先購買保險,更避免參加高危活動。家宅運亦欠佳,若家宅出現漏水或牆身剝落情況,應盡快維修,以免進一步帶動不良氣場。
沒有任何吉星的年份,最好求一張「平安護身符」隨身,有助逢凶化吉,遇險呈祥。今年不宜去醫院探病及出席喪禮,宜多些出席喜慶宴會,沾人旺氣,亦有助提升運程。
 肖牛的朋友    【內心世界極豐富】
基本愛情運:
你擁有一顆熱烈的心,內心世界極為豐富。但你總是表現出一副冷酷的樣子,偶然遇見一個較喜歡的人,都不會主動去接近。有時候你會不解風情,總會覺得愛情好像一場交易,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感情,就應該得到多少回報。當你一旦成家立室後,對自己的心上人會有一顆溫柔的心。但萬一婚後出現波折,你會自憐自怨起來。
男性愛情運:
你是個謹慎、溫柔及倔強,喜歡婉弱及溫柔的女性,常期待至死不渝的愛情。但你有兩個重大缺點,第一個是當有了女友之後,仍對別的女孩子過份照顧;第二個是疑心太重,女友跟別人談幾句話,但查問半天。這兩個缺點都會令女友生氣。你是個很顧家的人,當你一下班,便會立即回家,享受天倫之樂,以及喜歡做家務,做你的妻子可謂相當幸褔。
女性愛情運:
你是個冷靜、溫和、謹慎、有忍耐力的女性。一旦愛上別人,就會全心全意去愛,就算遇到另一位條件更好的人,也不會輕易變心。你有極強的嫉妒心和佔有慾,雖然會很愛其伴侶,卻因嫉妒心重易會演變成自私和任性。婚後你會對丈夫專心一意,甚至可以讓丈夫或子女改變自己,是個不錯的賢妻良母。
最佳結婚對象:
屬鼠的人:很愛在外遊玩,但玩歸玩,決不會置家庭不顧。他工作認真,有錢便會儲起,留作他日有用之需。屬鼠的你:會將太太放在重要地位,夫 妻能夠相處融洽。但是由於你太過家庭化,喜歡插手家事或飲食等鎖事,這一點可能讓家人覺得不耐煩。
屬雞的人:愛說話,兼且長氣,但是多言的他反而可成為沉默寡言的牛之代言人。
況且,屬雞的人觀念保守,重視社會紀律,這一點可讓牛感到安全感。
最佳拍拖對象:
屬兔的人:性決不冒險、思考周密、細心、非常謹慎,因而總是緊張從事的工作,也因此一回到家便會鬆懈下來,兼且需要一個傾訴對象,像母親一樣慈祥的牛很適合照顧兔。
避免結婚對象:
屬虎及屬羊的人:屬虎的人天性奔放,步步穩重的牛一定無法適應他的性格,以及對生活態度不認真和蠻橫不講理的行徑。屬羊的人喜以自我為中心點,而牛則比較不擅言辭,倘若生活在一起的話,很可能會變成彼此沒有話題的夫妻,亦即沉默的家庭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2/03 09:58:31 回覆

fannypitt ;早晨;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o 

2011/02/03 03:53:46 回覆

石老師,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好彩您不回來,因您yahoo 的網誌很慢,希望石老師繼續爲我們分享多啲文章,令大家得益良多。

2011/02/02 23:26:32 回覆

{#69402-1.jpg}

{#_305.gif}   恭喜! 恭喜! 

 

心之
心之 2011/02/02 15:20:05 回覆

2011/02/02 14:08:28 回覆

祝各位每天笑一笑, 運程更美妙

花姐
花姐 2011/02/02 13:55:17 回覆

石老師,向你學習,股運享通!

{#123.gif}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1/02/02 10:46:22 回覆

祝老師

身體健康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1/02/02 02:19:25 回覆

{#200901250009428879.gif}   {#20070202172503285.GIF}       {#200901250009428879.gif}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