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季發展勢頭良好

2011/02/09 00:15:52 網誌分類: 經濟
09 Feb

前言

根據最新經濟數據指標顯示,本國發展從去年經濟動盪中,漸見穩定,復蘇勢頭開始出現。

回顧

2009年是矛盾的一年,核心經濟幾乎完全瓦解,但卻創下收入總量的新高。隨著,踏入2010年時,經濟仍然未擺脫動盪,整整半年陷入搖搖欲墜之中,但在下半年開始,進入穩定期,核心收入出現輕微下跌,但整體收入仍是出現增長。

佔著重要份量的潘記控股,雖然最終回報並未如理想,但開始恢復盈利貢獻。讓集團開始釋放出價值。

展望

繼續將核心業務比重減輕方向為大原則,不可過份依賴,期望將潘記控制及潘記(海外)地產支撐整個集團。

核心業務

潘記傳媒,繼續為整個集團最重要盈利貢獻來源,70%收入繼續依賴,預料今年增長進入個數字。

潘記全資附屬公司,貢獻28%收入來源,去年及預測今年有雙位數字增長,首一個月收入與潘記傳媒看齊,增長十分強勁

非核心業務

潘記控股繼續進入整合,去年整合相當緩慢,可形容失敗,因而拖低了整個集團整體回報。今年,於1月正式收購長江基建,相信將為集團作出不俗盈利,而預料今年收入及整合過程相當之快。

潘記(海外)地產,正式投入運作,並已經開始有租金收入。

潘記在線,仍未投入運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