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937,微涨。发布我计算的明日(周二)关键点:

1、  1小时2896

2、  日线2943

3、  本周周线2986

4、  本月月线3236

5、  下月月线2750区域。

从上述5点看,对明日行情不利的在于本周周线关键点略高、日线关键点微高。但明日第1小时关键点较低,是极为有利的因素。

极为有利的不仅是第1小时关键点较低。盘中及收盘,我发现如下现象和特征:

1、              日本地震,日股暴跌6%以上,市场普遍预期今日会因此大跌,但今日该大跌未大跌;

2、              今日随手一翻,发现出现短中支撑开涨信号的品种极多;

3、              今日最低2914,已经处于预期的强支撑29102940区域下沿;

4、              今日个股活跃度极高;

5、              2910都未破,大、中、小各周期秦氏超强未受威胁;

6、              沪指继续收红,上周五视为积极信号的深圳综指、B股指数更是出现开涨信号。

尤其,沪指收红,深综指、B股指数出现开涨信号,表明日本地震未影响中国股市既定趋势,23192661以来的波段牛市正在继续进行中,朋友们可继续锁定最强热点,锁定战法和模式,锁定开涨信号,做好追跌!

(上述看法、数据来自战法和2011特训版《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今日盘中也对济南、南宁、系统用户、微博博友做了善意公布。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周二关键点:3236298629432896

消息适应市场涨跌而非很多朋友理解的“消息决定市场涨跌”。济南讲座现场,我提到316日后的330左右,汇集了一个极为重要的大周期关键点在2400区域,超低,几乎无法跌破;同时二季度关键点、4月月线关键点均在秦氏超强的27502850区域,较低,支撑极强。因此,目前行情应很明显,312短调应基本到位,至少312a应基本走完,2661以来的33上升波应在3月下旬或4月启动。

最强热点、极品龙头会先于指数结束调整,启动33攻势。因此,朋友们近期操盘选股可按如此思路:

1、              只锁定最强热点。按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最强热点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板块、科技股、区域概念股、化工股、机械股、水泥股、新股次新股、二线有色股。和上周五有变化的是重新加入了有色金属板块,剔除了二线地产股。

2、              只锁定4大最强盈利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更新后的秦氏大势分析为核心)、最强模式4(超强模式,以秦氏买卖临界、秦氏超强为核心)。

3、              严遵极品思路,只锁定开涨信号股。

黄埔朋友明白,开涨信号我一年前就注意到,不仅是一种新的秦氏战法,4大模式推出后更应是我极品思路的组成部分,重在追求操盘选股是个股上涨的确定性和爆发力、调整时的安全性,和其它战法、最强模式成为一个整体。我能在近期感悟成体系,并马上在上周的三爱富、滨化股份、深国商、万丰奥威、常铝股份等上得到验证,越发让我认识到学无止境,越发敬畏市场的伟大!

我的所有战法、思路、最强模式、开涨信号,内容过于庞大,限于篇幅,我将在32631日(下周六~下下周四)的浙江大学特训现场,和朋友们结合实盘模拟做仔细讲解,有心朋友可提前安排好时间。(浙大特训已进入报名期,详情可点击http://www.zjuce.com/zixun/topics/topics1.aspx了解。)

系统模块显示,明日个股活跃度或不如今日,但分化不大,发出开涨信号的个股随手翻即是。

周二计划:注意关键点和两大指数信号;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发出开涨信号、达到4大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